恐怖迷城探险 《探墓风云》地宫原画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neo

深谷之中的庙宇,贴满的符箓泛着暗黄的光被风吹动;地宫之下,奇异的雕像守护着一扇刻满暗纹的大门;群山之中,龙脉所在别有洞天……大型3DMMO地宫探险国战手游《探墓风云》原画曝光,这一幕幕或神秘、或惊悚、或诡谲的场景,正是为探墓者们准备的探险之地。

1474444659R12.jpg

原画曝光

1474444664NIH.jpg

龙脉所在


瘴气弥漫的丛林之中,毒蛇吐着信子,用冰冷的目光看着闯入的人。古老的树,被藤蔓覆盖,树下隐约露出人类建筑的痕迹。这里曾经繁华,附近的村落聚集在这里祭祀山神。然而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这里会一夜之间荒芜,是触犯了神秘的山神,还是人祸?

1474444669qch.jpg

丛林疑云


杳无人迹的山谷,一座庙宇内还亮着微黄的烛光。庙宇的入口,是诡异的鱼头形状,是刻意为之的设计,还是这本身就是来自远古生物尸骸?黄色的符纸四处皆是,似乎是在镇压某些邪物。为了某种目的前来的探险者们,你们有勇气进入庙宇之中吗?

1474444673pIi.jpg

谷中庙宇


地宫之中,一扇神秘的门链接着两个不同的世界,打开这扇门,探墓者们会看到什么?神秘的符号,盘踞在门上的龙图腾,守在大门两旁的奇异雕像是否是打开门的特殊密码?那人身蛇尾背后长着翅膀的雕像,是地宫主人的想象还是真实存在的生物?

1474444677gZX.jpg

地宫雕像


所有的谜题,都在等你揭开。

【关于《探墓风云》】
《探墓风云》是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型3DMMO地宫探险国战手游,玩家将从三国曹操墓开始,以探墓者的身份深入地宫古墓,展开一段惊心动魄悬念迭生的探险之旅。跨越一千多年的地下世界,到底隐藏着怎样的未知?摸金校尉的后人能否找到古墓中的秘宝,重定三界?探墓摸金、地宫探险、寻龙转生、捉妖养宠、挑战粽子、天梯赛PK、征战万国……多样玩法打造一个令人震撼的悬疑世界。

探墓风云

探墓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