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传说》谍影重重 谁是真正的使徒行者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使徒行者行走在灰暗的边界,是敌是友难以分辨,在由韩国Gravity正版授权,骏梦游戏出品的《仙境传说RO:复兴》

使徒行者行走在灰暗的边界,是敌是友难以分辨,在由韩国Gravity正版授权,骏梦游戏出品的《仙境传说RO:复兴》(关注微信:rofx520)中同样有着这么一批人,前一秒他们还是令你恐惧的对手,下一秒也许他们就将成为你的战友,与你并肩作战,演绎一场仙境中的谍战大戏。

《仙境传说RO:复兴》官网:http://ro.thedream.cc/

化敌为友 BOSS成萌宠

巴风特、德古拉、梦罗克,曾经它们是叱咤仙境的大魔王,是让你胆寒的对手。它们拥有毋庸置疑的实力,一旦它们能为你作战,你战队的战力必将突飞猛进。现在《仙境传说RO:复兴》就能让你梦想成真。在全新的宠物系统中,你可以将仙境中大大小小上百种宠物收入帐下,让他们与你并肩作战。不仅有可爱的波利、白素贞,就连无比强大的BOSS都能被驯化成为你战队中的一员。从昨日死敌到今日队友,身份的转变犹如使徒行者令人琢磨不透。

1473222053UBF.jpg


威力强劲 敌方噩梦

使徒行者不仅需要惊人的胆魄,更要有超凡的实力。当曾经的大魔王成为了你的战友,它们强大的实力是你克敌制胜的保障。以巴风特为例,它拥有强大的物理输出,一旦触发它的技能就能对敌方造成晕眩效果,更能全面强化我方的物理伤害,非常克制敌方前排坦克型宠物。

1473222063c8r.jpg


临阵巧变 出奇制胜

身处敌营,使徒行者必须具有随机应变的能力,才能在危急关头化险为夷。在《仙境传说RO:复兴》的百大宠物中,潜行者系的宠物就是天生的使徒行者。具有高闪避的它们往往能躲避敌人致命的攻击。更重要的是它们的技能往往具有增益和减益的效果,能让敌人不战自乱,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1473222069WuE.jpg

不仅斗勇更要斗智,《仙境传说RO:复兴》欢迎你来挑战。

《仙境传说RO:复兴》官网:http://ro.thedream.cc/

《仙境传说RO:复兴》官方QQ群:199145560

关注官方微信:仙境传说RO复兴(rofx520)

仙境传说RO:复兴

仙境传说RO:复兴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