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传说RO:复兴》 初心者的洪荒之力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本届奥运会,使出洪荒之力的奥运健儿为中国赢得了无数金牌,在由韩国Gravity正版授权,骏梦游戏出品的《仙境传说RO:复兴》

本届奥运会,使出洪荒之力的奥运健儿为中国赢得了无数金牌,在由韩国Gravity正版授权,骏梦游戏出品的《仙境传说RO:复兴》中,每一位初心者的体内也蕴含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只要点燃它,你就能实力倍增,一举打赢复兴仙境之战。

转职玩法 初心者的蜕变

洪荒之力封印在人的体内,需要一个契机去触发。在《仙境传说RO:复兴》中,转职就是触发初心者体内洪荒之力关键的一环。《仙境传说RO:复兴》将职业系统打造成一个极其庞大的体系,剑士、潜行者、弓箭手、服侍和魔法师这5大职业都有其独特的发展体系,后续玩家还可以继续转职为高阶职业,随心所欲地规划自己的成长路线。转职后,玩家不但将拥有更强大的基础属性,还能开启全新的技能、天赋,彻底引爆各大职业强大的力量,让自己的实力突飞猛进。

1472094441xd0.jpg

装备插卡 打造绝世神兵

洪荒之力不仅存在于体内,还存在于装备中,在《仙境传说RO:复兴》的装备系统中,除了基础的强化、打造、升阶外,装备插卡玩法可以瞬间提升装备属性,让玩家的实力产生质的飞跃。每件装备根据品质的不同,最多可以镶嵌多张卡片,不同的卡片属性不一,玩家可以根据对手的不同,在每一场战斗开始前调整英雄的卡片,见招拆招,以智取胜。

1472094447o6D.jpg

宠物助阵 集团出击挑战强敌

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面对强大的敌人,你不仅要激发自身体内的洪荒之力,也需要充分发挥宠物的潜能。在《仙境传说RO:复兴》中,宠物和主角一样,有一套完成的养成体系,同样可以通过升品、技能、天赋、强化、插卡激发自己内在的潜能。更为重要的是,不同的宠物之间可以通过相应的组合,触发宠物的缘分关系,获得更强大的属性加成。

1472094461fFN.jpg

面对入侵卢恩米德加兹大陆的强大妖魔,各位初心者,让我们使出体内的洪荒之力,携起手来再度为爱冒险吧!

《仙境传说RO:复兴》官网:http://ro.thedream.cc/

《仙境传说RO:复兴》官方QQ群:199145560

关注官方微信:仙境传说RO复兴(rofx520)

仙境传说RO:复兴

仙境传说RO:复兴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