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兵测试报告?《合战三国》新武将郭淮来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相信很多主公都想要皮糙肉厚防御高,力拔山兮气盖世的盾兵作为一线主力防御。毕竟有这样的防御当大腿,弓兵骑兵浪起来更加奔放

相信很多主公都想要皮糙肉厚防御高,力拔山兮气盖世的盾兵作为一线主力防御。毕竟有这样的防御当大腿,弓兵骑兵浪起来更加奔放,医官在后方更有保障,各位主公自然能运筹帷幄,无往不利。《小小军团合战三国》(以下简称《合战三国》)新武将盾兵郭淮来袭!看郭淮如何坐怀不乱,实力护主。

1472785586aJV.jpg

美人计?倾国倾城?郭淮教你坐怀不乱

如何应对貂蝉的睡人技能【倾国倾城】,在线等,急!如何应对动不动就“美人计”的套路,在线等,急!多少英雄死在了貂蝉的石榴裙下,多少豪杰被美人计拿下。郭淮的出现,似乎让开挂一般的技能有了克星。【真·临阵摄敌】开场立即释放,自身和自身部队免疫眩晕,并且受到的普通攻击时减少攻击者的攻击速度,持续数秒。主公们,心动了吗?

1472785590kJQ.jpg

钢筋铁骨,增防减伤生命提升

除了免疫眩晕的主动技能之外,郭淮的其他被动技能也从各个方面将他打造成为钢筋铁骨般的存在。增防技能【高垒】,率领的部队防御增加6%;减伤技能【干橹】,自身受到技能伤害效果降低33%;减伤技能【武圣】,率领的部队受到技能伤害效果降低18%;【养生】提高生命上限25%。

1472785594iqJ.jpg

郭淮或许不是最牛逼的盾兵,但实力依旧不可小觑,能让睡遍名将的貂蝉吃亏似乎也听上去也不错。如果对他感兴趣的话,不妨到《小小军团合战三国》中一探究竟!

【关于《小小军团合战三国》】

可能是史上战斗人数最多的游戏,可能是史上最讲究的三国游戏,可能是全球第二款即时战略团战游戏的《小小军团合战三国》由Triniti Interactive历时多年精心打造,“合战三国”以《小小军团》正统续作的身份,与全面进化的游戏品质,为战争策略手游带来了令人惊奇的奇思妙想与无限可能!安卓版由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行。千人同屏史诗战场,开疆扩土城市经营。点燃指尖全战,智造掌上三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