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大秦帝国OL》演绎无限制交易手游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大秦帝国OL》一个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大秦帝国OL》一个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勿忘初心 方得始终】

最近宝强刷爆了朋友圈,却少有人知我国16日还发射了世界上第一颗量子卫星,这颗卫星,它叫做“墨子”,是诸子百家,也是我们游戏中墨家原型的开创者。墨家有一脉以能工巧匠闻名于世,匠者成器如登萍度水,勿忘初心夫方得始终,做游戏,亦是如此。《大秦帝国OL》坚持初心,走老路,走直路,走一条玩家最爱的路。回归本初,把游戏本身质量作为第一要素,用心打磨,让玩家真正体验玩游戏的快乐,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1471587339gxd.jpg


【真心真意 不怕火炼】

作为创新型的回合制新游,《大秦帝国OL》已经上线半月有余,凭借其主打的不限制交易玩法以及万人激情城战玩法,一开服便吸引了大批玩家入驻,而经历了众多资深玩家的检验之后,更是收获了不俗的评价。


1471587358UlW.jpg

【乐哉游戏 乐在其中】

如今的游戏设计已不同当年,但《大秦帝国OL》极具冒险精神得推出了上古神技:不限制交易的玩法。这犹如一股有复苏神力的春风轻抚着玩家的心灵,熟悉的感觉回来了,游戏的乐趣回来了。通宵刷怪、疯狂挂机,付出的努力有了回报,这让每名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定位,让每个人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获得快乐,这才是游戏的真谛。


1471587362ywg.jpg


【自由交易 快乐由心】

当然,自由不是无规则的,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凡事都有一个量,《大秦帝国OL》亦是如此。三十级方即加入通商,购买他人物资,七十级即可摆摊出货,赚取银两。正如一些资深的回合制玩家所说的:若是不做这些限制,恐怕游戏内已经乱了套了。是啊,《大秦帝国OL》是以游戏本身质量为出发点,尽力为玩家服务的游戏,如果不能保证游戏的稳定,那还怎么让玩家快乐游戏呢?

1471587366BRJ.jpg


【真诚世界 诚邀体验】

《大秦帝国OL》以其所承诺的不限制交易进入玩家的视线,以一颗做游戏的初心努力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更创新帮派城战带给玩家更激情更热血的回合战斗体验。回望春秋战国的漫漫岁月,再走一遍统一九州的豪情征战路!《大秦帝国OL》更自由更激情的游戏世界诚邀您的加入!


1471587369EDd.jpg


《大秦帝国OL》,一个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大秦帝国OL》官方QQ群:175619785

《大秦帝国OL》官方微信:jiemai-tech

《大秦帝国OL》官网:http://www.jiemaitech.com


掌娱天下

掌娱天下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