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局者or杀戮机器 新职助阵《上古奇迹》攻城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君海游戏暑假档全新魔幻大型动作暴力手游《上古奇迹》,8月12日正式首发,安卓和iOS正版同步上线。新版本内容即将来袭!

君海游戏暑假档全新魔幻大型动作暴力手游《上古奇迹》,8月12日正式首发,安卓和iOS正版同步上线。新版本内容即将来袭!

14715769083GX.jpg

《上古奇迹》是一款致力向经典致敬的游戏,不只是简单的复刻传统西方魔幻的龙族、亡灵、侏儒、怪兽等角色元素,而是根据国内外神学、西方文化、神话故事等创造出了自己独立庞大的世界观以及游戏架构。


1471576913ZV2.jpg

《上古奇迹》全新副本“攻城战”即将上线,工会系统的PK玩法再次提升了一个次元!首先通过“工会”——“公会玩法”——“攻城战”可以进入副本,每周二、四、六晚上开始,相仿队伍5人以上才能参与!

1471576917AU8.jpg


近日“攻城战”玩法在部分大区已经上线测试,引起一波波的攻城角逐!守方有先天的优势,这让雄踞一方的势力更有征服的欲望。但是策略布置的效益远远高于战力,巧妙拖延主力,寻找突破口取到优势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对于进来秀坐骑和外装的完全无效~~

1471576923FrK.jpg

贯彻绝对的正义,在烈日下绽放的浪花!《上古奇迹》第四职业也即将推出!不管是第二章剧情的定格,还是版本新公告的暗示,第四职业【魔剑】的觉醒已经箭在弦上了,先曝光个原画压压惊!

1471576931ZMr.gif

君海游戏魔幻巨献,致力打造电影级大型魔幻主题,大型动作暴力手游《上古奇迹》8月12日正式不删档,双端同步上线!

欢迎关注公众号搜索:上古奇迹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