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排名之争,《主宰无双》武道会玩法解析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主宰无双》是由刃游网络研发的一款RPG手游,集灵兽,灵藏,灵器,灵路血战等多种创新玩法于一身,旨在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主宰无双》是由刃游网络研发的一款RPG手游,集灵兽,灵藏,灵器,灵路血战等多种创新玩法于一身,旨在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这款游戏还设有极富挑战性和乐趣的史诗级巨兽Boss战,玩家需要利用自己强大的战斗力以及操作水平才能应对,可玩性非常之高。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这款游戏中的武道会玩法,武道会是竞技系统中的一项内容,这是一种PVP对战方式,玩家可以彼此挑战,争取更好排名和荣誉。另外,武道会每日可供挑战的次数有限,战斗无论实力还是失败,都扣除挑战次数。所以玩家朋友们还要且战且珍惜啊~~

1471575691m4x.jpg


武道会为玩家提供对战的舞台,玩家可以根据面板上公布的信息自行选择对战玩家(排名比自己要高)进行PK,若是获得胜利双方排名对调。在战斗过程中,战斗自动进行,玩家不能手动操作角色,对战结束后,玩家可以根据历史最高排名,可以在奖励面板中领取对应排行的奖励。除此之外,每天晚上9点,根据玩家当前的排名获得奖励,通过邮箱发放。


除了直接的资源奖励之外,武道会还设有积分制,玩家每打一场战斗,都会获得两点积分,当天的积分可以在积分面板中领取奖励。但是积分每天会重置,所以请玩家朋友们及时兑换奖励,不要浪费了积分。积分奖励中的大千币还可以在商店中兑换想要的道具或英雄碎片,为队伍培养贡献出一份力量。

1471575696UXE.jpg


武道会是《主宰无双》中玩家可以看清楚自己实力的一个系统,在这里操作派不上用场,只有战斗力才能说明一切~想冲名次的朋友们哇,还是先去乖乖的培养自己的队伍,只有养兵千日才能有获胜的可能哇~~


刃游网络

刃游网络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