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跨服竞技《山口山战记》军团远征公测预热升温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山口山战记》军团远征传承公测8月16日全面开启!除了已经曝出的元老级新英雄法丝,将玩家战力挖掘到极致的跨服竞技场也将在新版本同步开放!

《山口山战记》军团远征传承公测8月16日全面开启!除了已经曝出的元老级新英雄法丝,将玩家战力挖掘到极致的跨服竞技场也将在新版本同步开放!全新的等级上限全新的地图副本,势必为玩家们带来耳目一新的冒险之旅,敬请期待!


【跨服竞技场开启 剑拔弩张狂飙战力】

“跨服”对不少游戏玩家来说,是一个能让人迅速血脉偾张的字眼。跨服意为着对玩家实力的全新挑战,而随着《山口山战记》“军团远征”公测跨服竞技场的开启,玩家们的战力将再一次超越巅峰,玩家之间将上演跨越服务器的残酷厮斗,再一次挑战极限!


【军团远征传承公测 80级版本震撼解封】

  MT手游正版新作,《山口山战记》全新资料片“军团远征”开启:元老英雄法丝惊喜回归,恶魔猎手大德鲁宿命对决,英雄齐聚山口山;全英雄开放80级,十字试炼冰峰堡垒副本开启,新地图延续新征程!


【夏日嘉年华再度来临 MT元老级人物登场】

  《山口山战记》全新资料片“军团远征”开启已经剩下不到一个月了,今日海量重磅内容曝光:MT元老级神秘英雄登场,菊爆大队再添一员猛将;80级等级上限开启,再一次提升战力展开全新冒险;夏日嘉年华活动第二期火爆启动,海量福利引爆夏日狂欢!


8月16日,《山口山战记》军团远征公测震撼开启!多重惊喜多重感动,来山口山,畅玩一整夏! 


产品相关:我叫MT大电影唯一授权,全新3D跑位战斗手游《山口山战记》军团三部曲之“军团远征”传承公测8月16震撼降临!MT手游正版新作,《山口山战记》全新资料片“军团远征”开启:元老英雄法丝惊喜回归,恶魔猎手大德鲁宿命对决,英雄齐聚山口山;全英雄开放80级,十字试炼冰峰堡垒副本开启,新地图延续新征程;跨服竞技狂热上线,巅峰对决风暴来袭,开启竞技新纪元!


更多精彩游戏资讯,敬请关注:

官方玩家1群:145941383(已满)

官方玩家2群:545802583(已满) 

官方玩家3群:166709854(火爆)

官方玩家4群:565280629(火爆)

官方玩家5群:550696166 (火爆)

官方网址:http://sks.longtugame.com

官方微信:山口山战记手游(微信号:lg_wow)


山口山战记

山口山战记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