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代言《仙剑3D回合》! 演绎全新唐雨柔尽显柔美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今日,盖娅互娱旗下首款3D回合大型手游巨作《仙剑奇侠传3D回合》神秘代言人正式曝光:已签约杨幂为《仙剑奇侠传3D回合》形象代言人!与此同时

今日,盖娅互娱旗下首款3D回合大型手游巨作《仙剑奇侠传3D回合》神秘代言人正式曝光:已签约杨幂为《仙剑奇侠传3D回合》形象代言人!与此同时,为迎接8月18日游戏全平台首发,由杨幂所拍摄的广告宣传大片已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不日即将与玩家和粉丝们见面!目前,8月18日全平台首发预约活动(https://xjqxz.gaeamobile.net/)正在火热进行中,预约即送专属礼包,赶快加入!

1470985697wuf.jpg

预约页链接:https://xjqxz.gaeamobile.net/

【神秘剪影揭晓 杨幂代言】

自悬念海报曝光以来,网友们纷纷开启“最强大脑”,根据官方不断放出的关键词进行大胆猜测。今日,反响热烈的代言人悬念海报剪影就此揭开最终谜底——童星出道、时尚教主、最美女Boss,娱乐圈的当红一线女星杨幂成为《仙剑奇侠传3D回合》的形象代言人!

1470985701iMQ.jpg 

【最契合产品代言人——杨幂】

杨幂对于商业活动的把关极为严格,在游戏代言方面更是慎重。为什么这次和仙剑奇侠传3D回合的合作能一拍即合呢?


首先是与仙剑IP的渊源极其深厚,杨幂本人在初高中时就非常喜欢玩仙剑单机游戏,被蜜蜂(杨幂粉丝)戏称“真正玩过仙剑的网瘾少女”。不仅如此,7年前杨幂在《仙剑奇侠传三》电视剧中成功塑造了深受观众喜爱的唐雪见和夕瑶两个角色,由此可见她和仙剑不一般的过去。


其次是从这些年杨幂本人的经历来看,从童星到可爱少女到时尚辣妈的转变,虽以《仙剑》 《宫》等古装剧中饰演的形象深入人心位居一线,但仍然挑战《小时代》《何以笙箫默》以及最近大热的《亲爱的翻译官》等现代剧,一直没有停下突破自我的步伐,就像《仙剑奇侠传3D回合》手游一样,虽然仙剑作为国民第一大IP,但在风靡21年后的今天,首次出现一款全系列、跨历代、聚集各代经典人物的仙剑3D回合手游,实为仙剑史上里程碑式的突破。


《仙剑奇侠传3D回合》全力打造了一款经典与创新独俱且高颜值、不断寻求突破和进化的仙剑手游大作,正如高颜值不断突破自我的杨幂一样,所以杨幂回归,实为《仙剑奇侠传3D回合》代言人的不二之选。


杨幂此次再度与仙剑结缘,代言《仙剑奇侠传3D回合》并全新演绎柔美唐雨柔,相信如此契合的代言人一定能让产品 “星”光熠熠,携国民IP仙剑奇侠传在2016年回合市场格外耀眼。

1470985716pTl.jpg

【首款3D回合大型手游 经典与创新独俱】

由盖娅互娱自主研发的仙剑21年来首款集仙剑全系列经典角色及跨历代原生剧情为一体的3D回合大型手游《仙剑奇侠传3D回合》,主打MMORPG回合制玩法,对姚仙订制的专属原生剧情进行完善并加以创新,玩家以六大原创主角的身份进入仙侠世界闯荡,没有既定的命运规划,一切追随本心,在回顾订制原生剧情的同时与历代原著人物共同谱写属于自己的史诗传奇。为了更好地诠释《仙剑》系列的世界观,《仙剑奇侠传3D回合》首次向玩家展现单机游戏仙盟与剑盟对抗制衡的背景暗线,游戏中引入的剑盟、仙盟阵营对抗体系,区别于一般的公会、师门等社交玩法,每一个服务器相当于一个小型的世界,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仙剑江湖。3D立体飞行坐骑更是圆满玩家多年来“御剑飞行”的梦想。

1470985721g2f.jpg

2016年3D回合制手游重磅力作《仙剑奇侠传3D回合》,8月18日全平台首发预约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赶紧预约,和杨幂一起仗剑红尘吧!

预约页链接:https://xjqxz.gaeamobile.net/



《仙剑奇侠传3D回合》是首款3D回合大型手游,由大宇全系列正版授权、盖娅互娱自主研发。唯美古风3D画面、立体飞行坐骑、开放式场景、实时语音、双阵营对抗和“仙剑之父”姚仙订制的专属剧情,让你在重温旧时动人情怀的同时享受极致视听体验!仙剑21年,御剑乘风!

游戏官网:https://xjqxz.gaeamobile.net/

官方微信:仙剑奇侠传3D回合

官方Q群:126711572

官方贴吧:仙剑奇侠传3D回合吧

新浪微博:仙剑奇侠传3D回合

客服QQ :800-027-040

客服热线:400-6066-300

客服邮箱:kf-service@gaeamobile.com

  


仙剑奇侠传OL

仙剑奇侠传OL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