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OL》城战火爆登场 引爆年度大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大秦帝国OL》开测一周以来,玩家热情节节攀升,官方与玩家之间的互动亦是紧密和谐

《大秦帝国OL》开测一周以来,玩家热情节节攀升,官方与玩家之间的互动亦是紧密和谐。今日,作为开服活动重要一环的“集碎片,得iPhone7”活动也有了两名赢家,游戏热度再创新高。在这激情的时刻,我们不得不提《大秦帝国OL》的创新帮派城战,融合当下火热的国战元素于经典回合手游,给我们带来了更激情更热血的手游战斗体验。

1470802056nQ8.jpg


【群雄逐鹿 问鼎中原】

《大秦帝国OL》主打交易不限制,城战更激情的宣传语,让玩家拥有一个超自由与激情的游戏世界。万人服务器城战每周激情上演,数万玩家与你同台竞技。为了帮会的荣耀,为了自己的信念,全服各大帮派群雄逐鹿,攻城夺地开疆扩土。《大秦帝国OL》这个游戏世界,谁能一统天下?想要制霸全服,就去参加帮派城战吧!

1470802066aZs.jpg

【帮派兴衰 谁执牛耳】

《大秦帝国OL》帮派城战每周六晚八点开启,周四之前更有偷袭战法可以选择,尽显兵者诡道之意。帮派城战,一举一动皆是关系帮派存亡之举,成则一方诸侯,霸业当立,败则损兵折将,翻身不易,所以帮派城站只有帮主拥有权力报名。若是各位英雄豪气冲云,想一试身手于天下,就去参加激情的帮派城战吧!

1470802075Gzj.jpg

【首战之下 五霸初成】

前几日,《大秦帝国OL》不删档测试首次城战激情开启,激烈的厮杀后最终尘埃落定。共有五大帮派获得了自己的领地,其中霸气V5帮会更是成功打下洛阳,入主中原!首次城战五大帮派霸业初成,这不正与春秋五霸遥相呼应嘛?正是历史洪流之下,古今往来之间,英雄辈出啊!

1470802086O7q.jpg

【激情世界 诚邀体验】

《大秦帝国OL》以其所承诺的不限制交易进入玩家的视线,以一颗做游戏的初心努力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更创新帮派城战带给玩家更激情更热血的回合战斗体验。回望春秋战国的漫漫岁月,再走一遍统一九州的豪情征战路!《大秦帝国OL》更自由更激情的游戏世界诚邀您的加入!

1470802101Taz.jpg


《大秦帝国OL》,一个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大秦帝国OL》官方QQ群:175619785

《大秦帝国OL》官方微信:jiemai-tech

《大秦帝国OL》官网:http://www.jiemaitech.com


掌娱天下

掌娱天下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