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联盟齐聚!《魔兽大联盟》今日开启首测预约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重整旗鼓,部落联盟齐聚,向着昔日的荣耀进发!首款魔兽题材3D全景竞技手游《魔兽大联盟》今日开启首测预约,邀你重征艾泽拉斯大陆!

重整旗鼓,部落联盟齐聚,向着昔日的荣耀进发!首款魔兽题材3D全景竞技手游《魔兽大联盟》今日开启首测预约,邀你重征艾泽拉斯大陆!

1469515650uym.jpg

即日起,凡是在《魔兽大联盟》首测预约页面(http://msdlm.19196.com/)进行预约的勇士,均可在首测当天获得预约大礼包一份!

1.选择手机系统,输入手机号码提交预约;

2.成功提交预约后获得好友邀请码,邀请5名以上战友,享受多重预约奖励;

3.首测开启后系统将随机抽取幸运玩家,赠送iPhone 6s,魔兽手办,实物抱枕等预约豪礼!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iPhone6s一台

二等奖(3名):高端定制魔兽英雄实物手办一个

三等奖(10名):精美魔兽周边抱枕一个                           

14695156566nb.jpg

大战一触即发,世界等你改写!即刻报名参加首测预约,抢先踏上艾泽拉斯大陆,开启新的征途!

扫二维码关注《魔兽大联盟》官方微信,更多精彩资讯一手掌握。

 1469515666CRa.jpg

《魔兽大联盟》官方微信:魔兽大联盟

《魔兽大联盟》官方微博:魔兽大联盟手游

《魔兽大联盟》官方QQ群:487151631

《魔兽大联盟》首发预约官网:http://msdlm.19196.com/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