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RPG符文思路 《奇迹屠仙》暑假新资料片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奇迹屠仙》是君海游戏16年上半年推出的仙侠APRG手游巨作,以东方仙侠剧情为背景,颇具特色的美术勾勒出浪漫、唯美、典雅的游戏世界

《奇迹屠仙》是君海游戏16年上半年推出的仙侠APRG手游巨作,以东方仙侠剧情为背景,颇具特色的美术勾勒出浪漫、唯美、典雅的游戏世界。公测已经1个多月了,相比之前一月三更,《奇迹屠仙》本次更新算是“愁死”了大家,所以这次项目组也玩个大的,直接就扔出新资料片的重磅炸弹。

1468479965PW5.jpg


如果说暑假来了,《奇迹屠仙》新资料片就是暑假作业的话,同学们要做功课的地方还是蛮多的!具体内容大概是:


【主修课】

装备符文系统;

宠物收集系统;

装备符文副本;


【辅导班】

每天登陆获高温津贴;

每天回“家”看看,照顾孩子而且甚至还开放了二胎;

日常任务要刷,必须坚持基础学习;

课外强化训练要加入帮派辅导班,并积极参加大型群战和跨服赛事等课外活动;

1468479970bTt.jpg


《奇迹屠仙》新资料片中符文系统是同学的主修课程,非常重......

“握草,又要坑钱了吧?......”

“这尼玛没有符文的是不是竞技场弱得一逼了?”

“你特么的跟宝石镶嵌有啥区别?”

“大家请安静!”

 

1468479974fa8.jpg


大家可能都会担心“装备符文系统”对游戏平衡的影响,其实符文系统更偏于高阶玩家后期角逐,属性幅度不会很明显,适合具有长期养成习惯的玩家。而且对本身PVP战力的影响不大,但是在PVE上得增益却很明显,毕竟buff对怪物激发的几率更大(怪物抗性不全面)


1468479978Cnl.jpg


另外,“宠物收集系统”是有趣的玩法,并且非常符合暑假作业的风格:譬如界面上有很多组宠物系列的图,每当拥有了一个宠物,系列画面中对应的宠物就会被点亮,集齐之后就能激活系列属性获得战斗力加成(额外的),是不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1468479982ODr.jpg

(收集系统设计概念图)


 独创跨服PK抢亲玩法,自由跨服、情侣双修、神行百变、最美仙界,16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仙侠手游之一,《奇迹屠仙》即将公测,欢迎登录游戏官网了解详细!

   君海游戏官方福利站公众号:syfl2015junhai

  《奇迹屠仙》QQ玩家交流群::519956205

  《奇迹屠仙》官方论坛:http://bbs.ijunhai.com/forum-121-1.html

  《奇迹屠仙》官网:http://wyfx.ijunhai.com/?from_media=1&channel=MD_RW&ad_id=242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