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大陆》手游吃货节开幕 寿司战争一触即发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外貌协会爱用品、3D端游用户转手游的不二选择、宅基腐上瘾力荐《神魔大陆》手游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吃货节!7即“吃”,民以食为天

外貌协会爱用品、3D端游用户转手游的不二选择、宅基腐上瘾力荐《神魔大陆》手游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吃货节!7即“吃”,民以食为天,神魔大陆的国王就这么决定了,7月就是吃货节的好月份!吃货节在神魔大陆首次亮相以后,将成为克兰蒙多大陆上每年7月的固定欢庆节日,而在这一天会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趣味任务、副本挑战、节日珍宝兑换、主城装扮,美味食材任君品尝,花样活动无限畅玩!

1468207694Oz1.jpg

【国王宴请 争做火锅无敌捞手】

吃货节盛大开幕,神魔国王也要与居民们一同庆祝这一年一度的佳节。这次国王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火锅宴,火锅宴的开设时间为每日12:00-14:30和18:00-20:30,居民们在吃火锅时可以捞到各种顶级好货!至于是麻辣锅还是鸳鸯锅,那可得吃了才知道~吃货们可别只光顾着吃,这些食材还能兑换各类珍惜道具喔,而且食材之间也有差别,稀有的食材可以兑换更为珍贵的道具。

【旋风外卖 极致服务换取勋章】

两年来神魔的居民们一直享受着NPC为各位带来的各种便捷服务,这次也该换居民来为他们服务一次啦。吃货节期间神魔居民可以在主城接取“为NPC配送外卖”的任务,每位送外卖的员工都将配备一辆超级豪车,每完成一单外卖便可获得吃货勋章,吃货勋章可以兑换节日限定物品喔。

1468207706aY5.jpg

【副本挑战 寿司战争与荔枝酒厂】

食物也是有自己的脾气的,这次吃货节上的寿司们开始了一场“反对被吃运动”,它们想以此争夺主权,夺回属于食物的尊严!然而作为神魔的专业吃货,勇士们怎么可能让这群寿司如愿呢,赶紧去征服它们吧。“寿司战争”作为单人副本可供勇士每天征战3次,完成副本便会有海量经验和稀有道具奖励。


本是一次快乐的盛宴,但宴会上提供的酒却出了质量问题,国王震怒之下命神魔勇士们前去神魔国企酒厂“荔枝酒厂”追查原因。“荔枝酒厂”在游戏内为组队副本,每日可完成一次,除了丰富的道具奖励外,还有新女神之赐卡片可以获得。


此外,贪婪的食神届时也会扫荡吃货节,不过他还带来了许多新奇的时装和不知名的宝贝,神魔的居民可以拿命运碎片去兑换喔!《神魔大陆》手游吃货节今日正式开幕,小伙伴们赶紧上线放开怀抱吃起来吧!

1468207710CgE.jpg

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