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girls现身 《神魔大陆》手游真人PK预曝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夏夜骤雨过后,立夏已悄然而至。外貌协会爱用品、3D端游用户转手游的不二选择、宅基腐上瘾力荐——《神魔大陆》手游在这个夏天为神魔居民营造了一场舍不得醒来的唯美梦境

夏夜骤雨过后,立夏已悄然而至。外貌协会爱用品、3D端游用户转手游的不二选择、宅基腐上瘾力荐——《神魔大陆》手游在这个夏天为神魔居民营造了一场舍不得醒来的唯美梦境,游戏中层出不穷的玩法让《神魔大陆》手游的玩家活跃度再攀高峰,手游“常青树”之名当之无愧。而据可靠消息,官方将于近期举办一场真人PK活动,sm-girls热辣来袭!此次活动具体内容官方尚未公布,不过光是sm-girls这个词就已经让人热血沸腾啦。

1462933789824.jpg


游戏新版上线后,新款时装、全新坐骑都受到玩家的热情追捧,而新版本中的特殊活动副本也成为《神魔大陆》手游继公测以来玩家参与次数最多的副本之一。


《神魔大陆》手游一直凭借精湛的画面表现和玩法的丰富多样性深受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喜爱,其360度全自由视角更是开创了移动平台手游真3D自由视角的先河,而它所呈现给玩家的MMO魅力也是许多同类游戏不可替代的。《神魔大陆》手游研发组成员为了给玩家带来一份最唯美的夏日回忆,终于回应了玩家呼声,推出了sm-girls这一代表着靓丽与实力的组合。Sm即soulmate,在神魔大陆和玩家一起战斗游戏的妹子们,正是灵魂伴侣的最好诠释。

1462933797YVs.jpg


细数《神魔大陆》手游运营两年历程的点点滴滴,从中可以发现游戏转入泛娱乐化方式进行宣传,且游戏与玩家间的互动十分频繁。从游戏公测到至今,《神魔大陆》手游一直重视玩家意见及建议,不断改进游戏,而玩家也一直通过自制视频、送游戏周年祝福等行为来表达着自己对游戏的喜爱之情。此次官方将要举办“真人PVP大赛”活动,其活动内容虽尚未完全公开,但据目前玩家报名的踊跃情况来看,这次活动必定也会相当精彩。

1462933803Y06.jpg


外貌协会爱用品、3D端游用户转手游的不二选择、宅基腐上瘾力荐——《神魔大陆》手游梦幻世界诚邀你体验梦境之旅!此外,官方将于近期举办“真人PK”活动,届时sm-girls也将莅临现场,详细讯息还请持续关注官方最新资讯。

1462933809Bwo.jpg


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