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刷喇叭,不刷装备,《战之海贼》凭什么火?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战之海贼》火了,在论坛、在贴吧、在朋友圈里网友们到处都在讨论,一个极品初始号甚至能卖到1000元。而与别的爆款游戏不同

《战之海贼》火了,在论坛、在贴吧、在朋友圈里网友们到处都在讨论,一个极品初始号甚至能卖到1000元。而与别的爆款游戏不同,你几乎在游戏中看不到天下盛世的气氛,因为游戏里没有喇叭、也没有装备,同样你就无法买卖装备。没装备、没喇叭、没有炫耀,这么低调的游戏却一度攀上付费榜TOP1,为何?

1467342534IeR.png

◆“它的战斗好酷,每一次战斗都像是一场博弈!”

战斗,可以说是《战之海贼》的一切,从进入游戏开始,玩家就要面对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战斗。而每一次战斗就是一场博弈,玩家要搭配自己的战船和海贼,组合出有效的战斗阵容出来。兵种间的克制,单个海贼和团队的技能构成,这些全都要考虑进去。高手对决,一艘船、一个海贼都会决定胜负,战斗到最后,往往会出现残血厮杀、1VS1、战船对决等情形,异常惨烈,当获胜那一刻,荣誉感油然而生。

1467342539Njv.png

◆“这个游戏的剧情很燃,整个人都二次元了!”

就目前的情况,《战之海贼》很难被跟风复制,因为游戏的剧情太过于宏大,这是整部游戏魅力的根本所在。

剧情的设定是二次元经典的海贼冒险,主角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海贼出发,仅有一条船和一名老伙计。有一日,在海上遇到了被邪恶组织绑架的公主,挺身而出救下公主,一路被追杀,跟随公主寻找宝藏。在旅途中,帮助各个城市的朋友,获得了荣誉也获得了认可,慕名而来的伙伴,让队伍不断的壮大,最终傲视四海,无人能敌。有感动、有无奈、有热血、有友情、有分离、有生死……身在游戏之中,犹如亲身在演绎伟大的故事,非常有代入感。超长的主线和丰富的支线,剧情深深抓住玩家的心,堪称日式二次元的顶峰之作。

1467342544qbw.png

没有装备,不代表游戏没有难度,你要在游戏不停的寻找伙伴和战船,还要合理搭配他们。没有喇叭,不代表游戏不够火爆,剧情、关卡、地图、玩法,玩家都沉浸在其中不能自拔,游戏过于丰富,甚至于你要摸清楚其中的窍门就要花费很大的功夫,这远是国内那种刷、刷、刷的游戏所能比。

假如,你想体验一款融合角色扮演、策略卡牌、即时战斗于一体的游戏,那么,来试试《战之海贼》吧!

? SEGA Published by?XiaoAo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小奥游戏官方微信,领礼包,拿福利,更多精彩早知道!

1467342548t71.png


战之海贼

战之海贼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