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气御姐来了,《少女前线》MK48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二次元枪娘养成战术手游《少女前线》iOS版本7月7日,五位全新枪娘中的最后一位MK48也在今日曝光!MK48枪娘是一位追求刺激、言行激进的人形,这也正好是MK48这挺“暴力”轻机枪的诠释。

   二次元枪娘养成战术手游《少女前线》iOS版本7月7日,五位全新枪娘中的最后一位MK48也在今日曝光!MK48枪娘是一位追求刺激、言行激进的人形,这也正好是MK48这挺“暴力”轻机枪的诠释。

   《少女前线》官方网站:gf.ppgame.com

1467342449Elo.jpg


    【MK48机枪,特种作战的强者】

    MK48是一挺轻机枪,原属特种部队专用。在复杂的环境下,因重量较轻、易于操作和拆卸,单兵易携带,后坐力小等优势,获得了使用者的一致认可。


    MK48机枪分MK48 Mod 0和MK48 Mod 1两种型号,空枪总重分别是8.2KG和8.28KG。全枪长1009.65毫米,枪管长度501.65毫米,配置弹药为7.62X51毫米NATO(STANAG 2310),供弹方式包括100、200发M13可散式弹链。


    它的枪机种类为气动式、开放式枪机,发射速率因型号不同分别是710、730发/分,枪口初速975.328米/秒,有效射程800米。

14673424587JO.jpg

    福利壁纸放出,指挥官们别错过哦!


    【MK48机枪 枪娘信息】


    在《少女前线》里,MK48是由设计了MAC10、VECTOR以及蝎式的画师SA操刀绘制的。


    设计MK48时SA考虑到机枪应该有大姐姐的感觉,于是遍加入了姐系的元素。而绿发则是因为当时枪娘中并没有这种发色。在细节方面,MK48机枪是海豹突击队喜欢使用的枪,所以在她的领口处蝴蝶间中间放置了海豹突击队的金色队徽。


    既然常年跟着海豹突击队混,自然也学到了一些特别的技能——比如潜泳。这位自信的枪娘喜欢一切刺激的东西,女子摔跤和惩罚游戏是她的最爱。


    当然,这样的性格在平日里不算十分讨喜。言行略显狂气、不将其他人放在眼里的MK48很容易得罪人。然而一旦被人无视,她又会很伤心,这样矛盾的性格也是萌点满满呀! 


    14673424659pt.jpg

    强气的大姐姐,你能HOLD住吗?


    这位强气十足的御姐枪娘,各位指挥官有信心驾驭住吗?7月7日她就将在《少女前线》iOS版中与你相见了,喜欢她的就赶快带她回家吧!


    《少女前线》官方网站:http://gf.ppgame.com

    《少女前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haonvqianxian

    《少女前线》官方微信:GF-MICA(少女前线订阅号)

    《少女前线》官方Q群-UMP9:462047002

    《少女前线》官方Q群-HK416:480571768


 1467342471ph3.jpg

少女前线

少女前线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