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海战》6月8日安卓首测,四大核心玩法初探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世界级3D海战手游《雷霆海战》将于6月8日开启首轮安卓测试,游戏中将有上百艘世界知名战舰集体亮相,满足各类玩家的爱好。

世界级3D海战手游《雷霆海战》将于6月8日开启首轮安卓测试,游戏中将有上百艘世界知名战舰集体亮相,满足各类玩家的爱好。本次测试将采取限号模式,舰长们可以关注各大媒体发号动态,抢先获得首测资格。

潜心打磨三载,真心打造军武手游

作为恺英网络旗下重磅产品,《雷霆海战》团队潜心研发三年,上百人的团队为游戏品质保驾护航。自去年曝光以来,《雷霆海战》历经多次小范围测试,项目组更是悉心收集玩家反馈意见,不断完善产品。


《雷霆海战》视频:


《雷霆海战》官网:http://hz.xy.com/


《雷霆海战》采用当下最成熟的Unity3d引擎打造,保证玩家的真实体验,不论是游戏中战舰的质感、海浪的波纹以及四季交替的天气。此外,游戏中的战舰更是对真实战舰进行了完美还原,玩家舰长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进行细节改造。同时,《雷霆海战》为了满足玩家的既视感,采用360全景3D视角端游级品质,不论是战舰撞击、战机坠毁、炮弹击穿等细微动作都做了极致的细化。

1465355409uwn.jpg


《雷霆海战》列克星敦级航空母舰


1465355414u31.jpg


《雷霆海战》列克星敦级航空母舰

1465355419mSh.jpg


《雷霆海战》列克星敦级航空母舰


《雷霆海战》作为恺英网络2016年核心大作,游戏对驱逐舰、巡洋舰、战列舰和航空母舰等多个舰种做了大量数据考量,为舰长们打造了一款真实掌中海战手游。


历史重现,激战世界名舰


6月8日,在即将到来的首个开测版本中,《雷霆海战》在PVP、PVE的基础上推出团战、占领、个人PK以及多人团战等多个模式。参加过《雷霆海战》测试的老舰长都会发现,在历史战役、活动副本等模式中战舰是不消耗机油。

1465355424liN.jpg


《雷霆海战》三大对战模式

1465355428O79.jpg


《雷霆海战》活动副本


《雷霆海战》随机战斗中玩家可以与世界各地名舰一起战斗,可以是团战模式也可以是占领模式。历史战役则是玩家亲临那一场战役,重温往日荣耀的战斗,不论你驾驭的哪一国战舰,都可以加入抵抗日本舰队的生涯中。


此外,玩家舰长可以通过联合作战与友军一同练习协同作战,让未来的战斗中少一些坑队友的行径,让彼此的战斗更加有默契。活动副本中,玩家舰长可以通过完成指定任务考验获得大量功勋和银币,从而提升自己战舰的作战实力。


六国战舰整装待发,这片海域,真正的主人是否已经准备就绪?

1465355433ZP5.png


扫!领取属于你的铁甲战舰!


关于《雷霆海战》


《雷霆海战》是一款世界级3D海战手游,集上百艘世界各地名舰。游戏以Unity3d引擎打造,全系统实时操作战斗,百分之百战场拟真还原,近百艘知名战舰大集合,个性化战舰美化改造!马上加入战场,打造属于你的铁血舰队,感受最真实的海上盛宴! 


雷霆海战

雷霆海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