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战来了!《暴风英雄3D》新版玩法大揭露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跨服战就是战到精尽人亡!当然,消耗的是你的精力,灭亡的是对手的英雄,让战火烧到全服吧。《暴风英雄3D》新版来袭,备受瞩目的“跨服战”开启

跨服战就是战到精尽人亡!当然,消耗的是你的精力,灭亡的是对手的英雄,让战火烧到全服吧。《暴风英雄3D》新版来袭,备受瞩目的“跨服战”开启,除了在本服力争上游,你还需要和其他服务器的高手一决高下!众人期待的“英雄乱舞”系统也同步开放,你可以体验到更刺激的竞技活动!

1464751848DTC.jpg

英雄乱舞?群魔乱舞?时空混乱的战斗打响

当西方的大天使与爱神正面遭遇三国名将诸葛亮,来自地狱的亡灵女王与死神在一旁虎视眈眈,史上最混乱的乱斗即将打响。每周二、四、六14:00“英雄乱舞”开启,40级以上玩家可以参与。单人战、双人战、四人战多种形式可以选择,英雄不死,战斗不止,发挥超人的能力吧!参与活动更有大量钻石和黄金可以获得,一场群魔乱舞的盛宴,期待你的加入!

14647518533lS.jpg


拼实力≠拼英雄,跨服战还是要讲究战略

不要认为PK就是把战力最高的英雄加入队伍,然后做一个吃瓜群众围观两队英雄厮杀。别异想天开啦,新版登场的“跨服战”玩法同样是需要战略的。在英雄队伍安排的时候,带上一位奶妈非常有必要,或许能成为逆转成败的关键哦!

40级以上玩家通过比武竞技中跨服赛入口进行参与,每周一至每周六为一个赛季,以天梯赛的形式展开,每日奖励与赛季奖励都将根据玩家的天梯等级来发放,奖品十分丰厚。每天可挑战20次,每次消耗5点精力。

1464751857MP7.jpg

1464751862olk.jpg

你想跟穿越时空而来英雄共舞,还是跟其他服务器的高手比拼?一起到《暴风英雄3D》中体验PK的快感吧!

《暴风英雄3D》官方网站:http://pc.bfyx3d.hulai.com/ 


【关于《暴风英雄3D》】

《暴风英雄3D》是由星空互动研发,互爱互动发行的竖版轻动作萌游,精美的3D画质,Q萌的角色形象,独有的操作战斗模式,解放你的右手!玩家可以一只手轻松调度队友释放技能,同时完成华丽的必杀绝技。多元化的世界背景,近百位英雄突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一一登场。不屈狂战、荣耀骑士、神圣法师、幻影刺客、飓风射手、刚毅剑士,六大职业蓄势待发!


暴风英雄3D

暴风英雄3D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