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停不下来!《暴风英雄3D》今日全平台公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竖版轻动作萌游《暴风英雄3D》今日10:00全平台公测,安卓各大应用商店、App Store均可下载游戏。

竖版轻动作萌游《暴风英雄3D》今日10:00全平台公测,安卓各大应用商店、App Store均可下载游戏。海量活动同步开启:超值道具、稀有英雄、签到福利大规模来袭!

你还在一边感叹休闲游戏不够刺激,一边嫌弃重度手游耗时耗力?竖版轻动作萌游《暴风英雄3D》一定可以全方位满足你!Q萌的角色形象撑起华丽大招,看萌萝莉如何对战大BOSS;独有的操作战斗模式,单手可完成所有游戏操作,真正实现“解放你的右手”!

1461641537aQX.jpg

【系列活动助力公测,海量福利发放】

活动一:第二日登陆,领取888元大礼包

所有玩家在第二日登陆《暴风英雄3D》时,均可获得包含橙色强力英雄的888元大礼包。橙色“冰雪女王”拥有不俗的攻击力,帮助玩家打造最强队伍。

1461641541sT3.jpg

活动二:签到系列活动,领取钻石道具

七日登陆礼:公测开启后,玩家前七日登陆均有海量钻石道具、橙色英雄碎片、顶级红色宝箱赠送。

开服礼包:公测开启后,玩家达到指定登陆天数即可获得钻石、宝箱、游戏资源等奖励。

每日签到:玩家每日均可签到,持续一月。赠送钻石道具、装备碎片、英雄碎片、游戏资源等奖品,奖励不断升级!

1461641546FbV.jpg

活动三:升级有福利!稀有道具领不停

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即可领取超豪华礼包,钻石、资源、宝石宝箱等丰厚礼品等你来拿!

1461641552vrr.jpg

活动四:挑战排行赛,赢千钻大奖!

开服后将开启为期一周的排行赛,玩家可挑战等级、战力、竞技三大排行榜。冲级榜单第一可获得3000钻石、海量游戏资源;战力榜单第一可获得3000钻石、黄金宝箱等奖品;竞技榜单第一可获得橙色装备箱、海量游戏资源。

1461641557jhZ.jpg

【单手停不下来!《暴风英雄3D》五大特色解析】

特色一:首款竖版ARPG,解放你的右手!

《暴风英雄3D》是采用竖版界面,玩家可以以最舒服的姿势单手握手机操作。不管是进入游戏系统界面、还是进入战斗环境,都可以单手操作所有过程,真正解放你的右手。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一款休闲游戏,而是单手可以玩的轻动作手游。

1461641562qjV.jpg

特色二:“滑动式”操作,走位、冲刺单手搞定!

在《暴风英雄3D》中,你只需要拇指在屏幕滑动即可控制角色走位,快速划屏可操作角色进行冲刺。在boss战时,“冲刺”可以在关键时刻帮助玩家获得无伤亡战果,而在PVP战斗中,“冲刺”动作往往能够扭转整个战局。

1461641568QHb.jpg

特色三:“划屏”技能释放,单手完成必杀绝技

当玩家进行战斗时,每一位英雄都拥有专属的必杀绝技,当英雄精力条满值时就可以释放华丽的必杀绝技,将敌人一招致命。而必杀绝技的释放,在《暴风英雄3D》中同样可以单手操作完成,玩家只需要在英雄头像位置纵向划屏即可完成技能释放,走位与释放技能两不误。


特色四:狂剑刺射骑法!六大职业蓄势待发

崇尚力量的极致的“不屈狂战”;犹如一潭深水的“刚毅剑士”;游走于世间的黑暗之处,给予敌人致命一击的“幻影刺客”;借助多种优势地形与元素之力对敌人进行远距离射杀的“飓风射手”;防御与攻击同时兼备的“荣耀骑士”;操纵元素,拥有治愈能力的“神圣法师”。六大职业蓄势待发,哪个职业更适合你?

1461641574VWv.jpg

特色五:百位英雄,养成最强战力小队!

百位英雄突破界限,熟悉的身影一一登场。希腊诸神、三国名将……超过百位英雄将在游戏中突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汇聚登场。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进行培养,建立属于自己的战力小队,看着英雄们不断成长,打造一支无坚不摧的实力队伍是不是有些小激动呢?英雄也有职业区别,不同职业的英雄组合,会有不同的效果哦!

1461641580zOK.jpg

【关于《暴风英雄3D》】

《暴风英雄3D》是由星空互动研发,互爱互动发行的竖版轻动作萌游,精美的3D画质,Q萌的角色形象,独有的操作战斗模式,解放你的右手!玩家可以一只手轻松调度队友释放技能,同时完成华丽的必杀绝技。多元化的世界背景,近百位英雄突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一一登场。不屈狂战、荣耀骑士、神圣法师、幻影刺客、飓风射手、刚毅剑士,六大职业蓄势待发!


暴风英雄3D

暴风英雄3D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