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传说》手游完美复刻百种经典头饰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由骏梦游戏打造的《仙境传说》正统手游《仙境传说RO:复兴》(微信预约:rofx520)将于6月7日开启安卓初心首测,现在来到官网就能预约限量首测资格,开启新的征程

由骏梦游戏打造的《仙境传说》正统手游《仙境传说RO:复兴》(微信预约:rofx520)将于6月7日开启安卓初心首测,现在来到官网就能预约限量首测资格,开启新的征程。十多年后,当初心者从“心”出发,我们也将从“头”开始再次领略仙境之美。当年,无数玩家通宵熬夜打材料,只为打造一款精美的头饰,现在,《仙境传说RO:复兴》将为你完美复刻百余种经典头饰,让你重温曾经最美好的回忆。

抢先预约安卓首测资格:http://ro.thedream.cc/

从头开始 不变初心

十多年前,《仙境传说》以其华丽的场景和可爱的造型赢得了亿万玩家的心,十多年后,你的初心不改,仙境却变得更加美丽。波利帽子、趴趴猫头饰、太阳神头盔……《仙境传说RO:复兴》将为你再现上百种经典头饰,或可爱、或华丽、或霸气、或尊贵,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如果当初你曾想将这些头饰全部收集却未能如愿,不如来到《仙境传说RO:复兴》中弥补你的遗憾吧。

1464144549lF4.jpg

改头换面 为爱远征

头饰不仅仅是一件装备,它还能彰显你的个性。在《仙境传说RO:复兴》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多重转职的设置和超自由养成的模式,让每一个玩家都是与众不同的。与众不同的你,自然需要拥有与众不同的外表。佩戴不同的头饰,你在游戏中的形象也会因此改变。动物头饰会让你显得俏皮,王冠代表你高贵的身份,幽灵头饰能让你回到爱恶作剧的童年,霸气的太阳神头盔更是你荣耀的象征。同时,你也别忘了,头饰在《仙境传说》中一直是撩妹神器哦,此次初心首测,我们还开启了双号预约功能,留下自己和心爱的TA的手机号,我们将为你邀请TA与你一起开启为爱远征。可爱即正义,颜值即王道,当TA来到仙境与你相会,你又怎么能没有一套帅气的头饰呢?

146414455559o.jpg

崭露头角 复兴仙境

当然,十多年后各位初心者再次来到仙境,不仅是为了欣赏仙境之美,更为了守护卢恩米德加兹大陆,为复兴仙境而战!华丽的头饰会为你带来属性加成,让你变得更强大。不仅主角,在游戏中就连宠物也可以佩戴头饰,全面提升战力,为你的仙境冒险保驾护航。通过锻造和熔炼,你还能将头饰的威力进一步增强,从此你就能在无数初心者中崭露头角,成为率领人们打败恶魔,复兴仙境的大英雄! 

1464144559dcc.jpg

冒险者从心出发,《仙境传说RO:复兴》安卓初心首测,让仙境之旅从头开始。

《仙境传说RO:复兴》官网:http://ro.thedream.cc/

《仙境传说RO:复兴》官方QQ群:199145560

关注官方微信:仙境传说RO复兴(rofx520)


仙境传说手游版

仙境传说手游版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