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火爆预约中《仙境传说》手游再现经典转职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个性十足的技能和多变的转职玩法,让《仙境传说》每一个职业都有其鲜明的特性。不同的职业可以体验到完全不同的游戏人生,让玩家的快乐成倍增长。

个性十足的技能和多变的转职玩法,让《仙境传说》每一个职业都有其鲜明的特性。不同的职业可以体验到完全不同的游戏人生,让玩家的快乐成倍增长。相信许多《仙境传说》玩家都练过多个职业,甚至有不少玩家将所有职业一一体验。

6月,由骏梦游戏打造的正统《仙境传说》手游《仙境传说RO:复兴》(微信预约:rofx520)将开启首测,来到官网预约首测资格,你就能抢先一步,体验游戏为你再现的经典转职玩法!十多年后初心者再次踏上卢恩米德加兹大陆,你会选择哪个职业开启这次全新的冒险呢?

立刻预约首测资格:http://ro.thedream.cc/

在《仙境传说RO:复兴》中,我们将让你再次体验剑士、盗贼、魔法师、服侍和弓箭手这5大经典的游戏职业。高防御的剑士、高闪避的盗贼、负责猎杀的弓箭手、法术绚丽的魔法师还有负责祷告的服侍,《仙境传说RO:复兴》用心地还原了端游中各个职业的特点,即使是再挑剔的玩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

1463542236gJV.jpg

同时,《仙境传说RO:复兴》还为你再现了经典的转职玩法,让原本就各具特色的五大职业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将职业系统打造成为一个极为庞大、复杂的体系,在高度平衡的基础上赋予了每个玩家完全不同的发展轨迹。在PVE、PVP甚至是GVG之中,不同职业间相生相克、斗智斗勇,让战斗变得无比精彩和变幻莫测。不仅是在练人物,更要思索怎么练,这就是《仙境传说RO:复兴》职业和转职玩法最大的魅力所在。

  1463542242raU.jpg

重新绘制的人物造型也赋予了各大职业更高的颜值。大到画质、清晰度的提升,小到表情细微的变化,由国际顶级画师打造的全新职业形象,在保留端游经典元素的同时,根据各大职业的特性,对人物形象做了重构。全新的美术风格和对细节上的用心,也会给你耳目一新之感。

146354224724t.jpg

《仙境传说RO:复兴》首测即将开启,更多经典的玩法,更多美好的回忆,来到官网预约首测资格,你就能一一重温。

《仙境传说RO:复兴》官网:http://ro.thedream.cc/

《仙境传说RO:复兴》官方QQ群:199145560

关注官方微信:仙境传说RO复兴(rofx520)

仙境传说手游版

仙境传说手游版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