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谷正式宣布发行自研手游《全民暗黑》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近两年,游戏谷凭借旗下《七雄争霸手游》、《横扫西游》、以及《全民主公》等成功作品,在手游行业强势突围,成为国内知名的优质网络游戏研发商

近两年,游戏谷凭借旗下《七雄争霸手游》、《横扫西游》、以及《全民主公》等成功作品,在手游行业强势突围,成为国内知名的优质网络游戏研发商。近日,游戏谷宣布,将发行旗下自主研发的北欧暗黑手机游戏——《全民暗黑》,实行 “研运一体”模式。

1463980712buq.jpg

研发能力是基础 游戏发行是保证

随着移动用户红利的消耗以及引流效果的弱化,移动游戏市场份额逐步高升,并且在发行、研发、渠道等方面也存在集中化的趋势。游戏谷《全民暗黑》这款产品,不仅是游戏谷首次涉猎北欧神话背景的游戏题材,更是初次尝试“研运+发行”模式。游戏谷COO赵筠婷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游戏谷来说,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只是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胜出的第一要素。而发行则是在将游戏产品进行变现,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润点,这也是游戏公司长久立足的保证。”

1463980717NEr.jpg

用户细分是趋势 产品深耕是关键

游戏谷自成立以来,便格外重视游戏用户细分化领域,《全民暗黑》这款游戏便是游戏谷针对细分用户,对游戏产品进行严格的深耕改良,从用户的角度对游戏进行优化测试,并诚意邀请知名动作电影指导,对游戏内人物的动作、技能进行了全方位的专业指导。

1463980723fqb.jpg

 《全民暗黑》以Unity3D引擎为基础进行研发,不仅让游戏画面看上去更加细腻、精美,而且游戏人物的动作、技能也更为流畅、炫丽。

游戏谷COO赵筠婷曾多次在媒体前表示,“游戏谷在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精品游戏,以及市场发行的双轨制。尤其在公司推出多款成功的手游产品后,更加注重两者的结合。”随着《全民暗黑》发行正式曝光,后续游戏谷将会陆续推出更多细分化的游戏产品,相信到时游戏谷会给市场带来更多高质量的精品游戏。

关于游戏谷

游戏谷,是中国网络游戏行业的领先游戏企业,致力于网络游戏与手机游戏的研发与运营,以“打造精品网络游戏”为公司理念,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陆续推出 《七雄争霸》、《魔幻大陆》、《功夫西游》、《街机群侠传》等多款饱含中国文化元素的网页游戏,《横扫西游》、《七雄争霸手游》、《全民主公》、《全民暗黑》等手机游戏。游戏谷凭借在游戏研发领域的多年锤炼, 以及对自有游戏知识产权的积累与维护, 在2014年发力手机游戏市场,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 完成了自身“页游+手游研运一体”的战略进化转型,跻身国内一线手游研发企业之列。


北京游戏谷

北京游戏谷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