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片海洋我承包了《雷霆战舰》15日封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你还在承包鱼塘吗?太OUT了,承包一大片海域才是眼下最时髦的

你还在承包鱼塘吗?太OUT了,承包一大片海域才是眼下最时髦的。由爪游互娱发行的新一代互动型海战手游《雷霆战舰》终于在5月15日迎来删档封测了!游戏上线时,玩家可通过九游、360、小米等渠道搜索下载,体会争霸海洋的快感。

1463109851BwF.jpg

【穿越历史 重现真实战场】

《雷霆战舰》研发阶段在场景、UI、声效方面很是侧重,真实的光影效果,还原现实物理属性的材质,完美再现了二战海战真实场景。高拟真材质还原,你可以近距离感受每一艘战舰的变化,也可以感受爆炸火光的绚烂。配合上身临其境的音效,共同铸就《雷霆战舰》带给你近乎完美的真实。

1463109855Hl6.jpg

【身临其境 战斗史诗】

《雷霆战舰》以二战时期海战为主要游戏内容,将二战时期的著名战舰、经典战役完美结合,以独创的8Vs8战舰集群式战斗和丰富的养成玩法,打造了标新立异的游戏结构,其全新的海战篇章令人产生无限遐想,从印度洋到大西洋,从波斯湾到马六甲,征服小日本,决战太平洋,辗转征伐,击沉一切,全世界就是我心之所向,这方可彰显王者本色!

【关于雷霆战舰】

《雷霆战舰》是一款新一代互动型现代海战游戏。拥有包括“环球军演”“世界BOSS”“玩家攻略”“军团战争”“将领”“联盟舰队”在内的,六大特色系统,是一款及操作便捷、互动优良、华丽对战、玩法丰富、时间安排合理等诸多优点于一身的新型策略类海战手游。

雷霆战舰

雷霆战舰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