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之地访蓬莱 工长君走进山东大学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你想知道在苏苏真正的本命CP是“元气迷妹”风晴雪还是“弟控师兄”陵越吗?你想知道谢衣、沈夜之间不为人知的羁绊么?

你想知道在苏苏真正的本命CP是“元气迷妹”风晴雪还是“弟控师兄”陵越吗?你想知道谢衣、沈夜之间不为人知的羁绊么?还有你想知道仙界“高等修仙学府”琼华派缘何频频出现早恋、退学的背后原因么?5月13日,来山东大学会面工长君,这一次让你通通问个够!


由凤凰网、凤凰游戏主办的“梦想与创业”高校巡回演讲活动即将于5月13日走进有着“齐鲁文化新地标”之称的山东大学,与该校学子们一同探讨创业话题。受邀参与该活动的嘉宾是大家所熟悉的国内著名游戏制作人、《古剑奇谭》系列创始人工长君(本名:张毅君)先生。在活动中,工长君先生会向同学们讲述其在二十余年的游戏从业过程中“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创业过程,以全新的角度带给同学们最务实的启发。同学们可以同工长君先生积极互动,了解经典作品背后深层次的故事,解答对自己未来创业所存在的疑惑。

1462945528IOe.jpg

 

本次活动选择在有着一百一十余年历史的山东大学进行,不仅因为山东自古以来就是“钟灵毓秀之地,文明昌盛之邦”,更重要的是作为中国现代高等教育的起源大学之一,山东大学的学子们始终秉承着“登高望远、其命维新”的追求和梦想,在新的时代彰显老牌高等学府的别样风貌。


 “梦想与创业”高校演讲活动,是今年凤凰网2016年走进高校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已经与包括湖北武汉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湖南中南大学在内的多所院校举办过该活动,并获得了各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梦想与创业”高校讲坛活动旨在邀请不同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有识之士走进校园,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与社会名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拥有丰富经验阅历的学者们用自己丰富睿智的处世经验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正面影响当代大学生。 


1462945534EWV.jpg

人物介绍:工长君,本名张毅君,著名游戏制作人。

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上海软星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参与作品:古剑奇谭系列、仙剑三、仙剑三外传、仙剑四等。


活动时间:2016年5月13日 周五 19:00

活动地点:山东大学 济南兴隆山校区讲学堂101

1462945543lsc.jpg


凤凰游戏

凤凰游戏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