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包裹空间 《全民奇迹MU》到处都是你的仓库!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哈大霸
在线数小时,解锁一格包;在线数十小时,仓库多一层……当然,在现在的《全民奇迹MU》中,大多数的奇迹勇士们早已XX格背包全开,过了通过挂机解锁背包的阶段;但作为奇迹老玩家,想必大伙儿也常常会有背包空间不够用的感觉吧!

    在线数小时,解锁一格包;在线数十小时,仓库多一层……当然,在现在的《全民奇迹MU》中,大多数的奇迹勇士们早已XX格背包全开,过了通过挂机解锁背包的阶段;但作为奇迹老玩家,想必大伙儿也常常会有背包空间不够用的感觉吧!

    如今,《全民奇迹MU》2.0版本的新征程即将全面起航,材料的种类和数量自然也是越来越多,咱们如何才能把有限的背包空间发挥出无限的作用,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今儿,咱们就去听一听那些奇迹霸主们是如何高效利用背包空间的!

    精灵抽取先存放,祈福抽奖不忙取

    在现如今的奇迹大陆上,如果你还认为自己能够使用的存储空间仅仅只有100格背包和120格的仓库,那你可就too young too simple了;精灵抽取和祈福仓库等数百格无法再次存入却能暂缓取出的地方,同样是咱们可以利用的空间!在你的包裹和仓库即将溢出的时候,不妨先将祈福和精灵放在他们原来的空间之中,待到需要使用的时候再行取用不迟。

1461829754cA7.jpg
    到手包裹及时开,资源宝藏转货币

    那么,对于已经取下放到背包中的东西,又有什么办法能够节约空间呢?对于那些资源型的物资和包裹型的物资,如战功、魔晶、活跃度包裹等,勇士们在入手后切记直接打开,转化到货币界面后以节约所占背包空间!

 1461829765b3C.jpg
    当然,对于那些暂时用不上,甚至今后也不会向这个方向发展,不会用上的东西,不妨直接出售兑换成绑金。毕竟,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只有保持背包的清爽,咱们才能以更好的状态踏上新的征程!

1461829773NHA.jpg
    其实,早在前一个版本中,《全民奇迹MU》就考虑到大伙儿的背包容纳问题,将同种材料的单格容纳上限,从99上调到了999;也就是说,在咱们的背包中,只需要一格,便几乎能容纳一种材料。因此,在如今的奇迹大陆上,只要你善于利用空间资源,对自己的行囊及时清理,背包容量的问题,将从此离你远去!

关于《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是一款获得韩国网禅十年经典网游《奇迹MU》正版授权的3D动作类RPG多人在线手游,由北京天马时空与上海恺英网络联合开发,恺英网络独家代理发行。

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完美重现了端游的精美3D画面,更集成了装备养成、人物养成、Boss挑战、在线交易、战盟PK等海量内容。让玩家身临其境,仿佛回到那个“奇迹的年代”,带来一次真正的掌上奇迹之旅!

官方网址:http://mu.xy.com/

官方微信: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关注。

1461829782ML0.png

全民奇迹

全民奇迹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