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轮回苍茫奇迹 《全民奇迹MU》那些榜上无名的BOSS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悠悠千载岁月,苍茫奇迹大陆,有着看不完的大好风光,藏着数不尽的秘辛宝藏。为了帮助新晋勇士们熟悉奇迹大陆上的林林种种

悠悠千载岁月,苍茫奇迹大陆,有着看不完的大好风光,藏着数不尽的秘辛宝藏。为了帮助新晋勇士们熟悉奇迹大陆上的林林种种,让老牌勇士们能够更快速、更准确的找到各个地图上的首领宝藏,《全民奇迹MU》早在上线之时,便设立了世界BOSS、黄金部队、VIP专属等BOSS榜单,并随着版本的迭代而不断更新篇章。但必须承认的是,即便是这些尽可能详尽的BOSS榜单,也并未能涵盖的了《全民奇迹MU》中所有战力非凡的BOSS们。

1471502503jvA.jpg

金属巴洛克,无冕之王

  作为《全民奇迹MU》中出场最多的BOSS之一,金属巴洛克的大名早已家喻户晓,在恶魔广场、阵营战、等次元副本中,都是由这位来自魔界最深处的魔王所把守。可以说,金属巴洛克陪伴勇士们度过了在奇迹大陆上冒险闯荡的不短时光,虽然没有出现在BOSS榜单之上,却早已是奇迹大陆BOSS中的无冕之王。

14715025126wi.jpg


    曾经的梦魇,昆顿之影


    在魔王昆顿的调兵遣将之下,魔界发动了对奇迹大陆的第三次大战,由于昆顿的力量过于强大,无法降临到奇迹大陆上,而昆顿之影,便是魔王昆顿在奇迹大陆上的投影分身。作为《全民奇迹MU》中第一个多人副本“”中的守关BOSS,可谓是给勇士们留下了不浅的印象。

1471502516UiI.jpg


    法阵藏玄机,魔界之眼


    若是有人说,《全民奇迹MU》不过就是一款挂机快餐手游,那么多人副本“罗兰法阵”的出现,无疑给这些人上了最好的一课。共计五层的罗兰法阵,每一层都有五个传送门,除了唯一的一条通路通向第五层罗兰法师的藏身之所外,隐藏BOSS魔界之眼更是潜藏在传送阵的次元空间中,只有运气足够好的勇士,才能够随机找到魔界之眼,并赢取双倍奖励。

1471502520VpN.jpg


    天启四骑士,末日审判


    瘟疫之源、战争之祸、饥饿之舌、死亡之罚,天启四骑士的大名,早已如雷贯耳。虽然在降临奇迹大陆的时候,并未出现在BOSS榜单之上,但与之相随的末日审判,却依旧开启了《全民奇迹MU》中的数条先河——跨服多人副本与计时奖励翻倍模式!


   1471502524TgD.jpg

    横跨百万里疆域,蕴藏无尽的史诗,真正的奇迹大陆,从来就不像咱们表面上看到的那样波澜不惊。在近乎无尽的土地上,奇迹勇士们将随着《全民奇迹MU》的版本更新迭代,不断探索新的地域,发掘新的上古秘辛,成就属于MU王国全部子民,也专属于自己的奇迹人生!

关于《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是一款获得韩国网禅十年经典网游《奇迹MU》正版授权的3D动作类RPG多人在线手游,由北京天马时空与上海恺英网络联合开发,恺英网络独家代理发行。

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完美重现了端游的精美3D画面,更集成了装备养成、人物养成、Boss挑战、在线交易、战盟PK等海量内容。让玩家身临其境,仿佛回到那个“奇迹的年代”,带来一次真正的掌上奇迹之旅!

官方网址:http://mu.xy.com/

官方微信: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关注。

14715025289DM.jpg

全民奇迹

全民奇迹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