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百万人吾往矣 《百万曹操传》上线火爆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三国,属于两类人。一种是曹操这样能指挥百万大军的君主,一种是赵云这样能在百万大军七进七出救出阿斗的勇将。

  三国,属于两类人。一种是曹操这样能指挥百万大军的君主,一种是赵云这样能在百万大军七进七出救出阿斗的勇将。4月21日《百万曹操传》在安卓渠道火爆上线,大量玩家涌入服务器,与百万曹操一起开启三国征程。如果你有着满腔热血,如果你钟爱三国历史,就请加入我们,百万大军都将听候你的调遣。


《百万曹操传》官方网站:http://ccz.thedream.cc/


横扫中原 再现三国经典战役

  来到游戏,玩家首先就会接触到中原玩法。曹操花了40多年与群雄逐鹿中原,而你在进入游戏第一秒就要和全服玩家一起逐鹿中原。战斗中,你需要剿灭黄巾贼、诛杀十常侍、讨伐国贼董卓,并逐个打败天下英雄。邀智勇忠义之士,集数十武将之力,逐鹿中原,一争天下,你波澜壮阔的人生画卷将由此展开。其中,突如其来的奇遇事件会让你整场战斗过程中都充满惊喜,从此,你的实力将突飞猛进,成为乱世三国中不可忽视的力量。

1461642183Kz9.jpg


论剑挑战 谁是三国最强王者

  善谋者亦需善战,想要在《百万曹操传》中成为当之无愧的王者,除了要有过人的谋略,更需要杀伐决断,拥有超凡的武力。经过了与群雄逐鹿中原的混战后,你马上就需要面对其他玩家的轮番挑战。在论剑系统中,你可以与游戏中任意玩家开启战斗,以武力夺取他们的地位,获得丰厚的财富。排名前五的玩家,更可以对论剑玩法中的BOSS吕布发动挑战,获得最稀有的吕布武将碎片,让天下第一猛将成为你的手下。

1461642188wt6.jpg


扬名天下 兄弟齐心一战到底

  曹操之所以能扬名天下,不仅因为惊人的才华,更因为他能统帅天下豪杰,为自己所用。在军团中,你可以结实志同道合的战友,带领他们参与军团纷争。通过调兵遣将,你可以率弟兄驰骋疆场,于三国古战场与其他敌对军团作战,夺取丰厚的奖励。让你重温曹操南征北战的传奇一生,只要你的实力够强,你就能主导全服玩家的走向,主宰百万曹操的命运。

1461642193YtB.jpg

  虽百万人吾往矣,百万曹操都来了,这场三国狂欢,又怎能少了你?!


《百万曹操传》官方网站:http://ccz.thedream.cc/

《百万曹操传》官方QQ群:149103549


百万曹操传

百万曹操传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