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曹操传》告诉你中二病眼中的三国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nieyc8931
和袁绍一起抢新娘子玩,假装中风骗自己叔叔,历史上的曹操也曾经是一个中二少年。《百万曹操传》通过萌化的三国英雄为每一位喜欢二次元的玩家带来一个完全不同的三国,从不同侧面塑造一百万个完全不同的曹操。

和袁绍一起抢新娘子玩,假装中风骗自己叔叔,历史上的曹操也曾经是一个中二少年。《百万曹操传》通过萌化的三国英雄为每一位喜欢二次元的玩家带来一个完全不同的三国,从不同侧面塑造一百万个完全不同的曹操。你可以成为历史上那个称霸天下的枭雄,也能被游戏萌化做个快乐的中二版曹操。那么一个中二的曹操眼中三国是怎样的?下面就为你揭晓。

《百万曹操传》官方网站:http://ccz.thedream.cc/

我与别人是不同的

中二少年常常会说,“我与别人是不同的”,在《百万曹操传》中,100万个曹操也同样不尽相同。你可以是刺杀董卓时那个热血曹操;可以是挟天子令诸侯那个奸雄曹操;可以是官渡大战中那个智慧的曹操;可以是赤壁之战中迷恋人妻的好色曹操;也可以做一个与历史毫无关系的中二曹操。在游戏中,你将亲历曹操传奇的一生,从自己的角度对曹操,这个三国最复杂的历史人物做诠释,开创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三国乱世。 

14601005077k0.jpg

【萌化英雄爆笑剧情】

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错的不是我,是世界”,中二少年往往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不受现实的拘束,无论怎样都是世界的错,而我必须改变这个世界。《百万曹操传》也同样如此,一切都与其他三国游戏与众不同。无论是游戏剧情、玩法还是技能都显得无比梦幻。在这里,曹操可以统帅刘关张一起冲锋陷阵,在这里,你可以将貂蝉、大小乔、孙尚香全都收入帐下;在这里,技能的释放会辅以热血十足的特效,让你感觉这是动漫而不是历史;在这里,好基友还能触发连携技,让你瞬间爆种一举扭转乾坤。

1460100533KxC.jpg

【华丽战斗梦幻特效】

这才是真正的智慧

中二病的思维与平常人迥异,以至于他们的想法往往出乎意料,在战场上起到出奇制胜的效果。就像三国中,莽撞的张飞能在长坂桥迷惑曹操百万大军,在游戏中,你也可以充分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发挥聪明才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将强大的对手逆转。无论是连环计、反间计、声东击西、七擒七纵,想要在这个乱世生存,你必须无所不用其极。

1460100555vbl.jpg

【群雄对决智者为王】

曾经中二少年,今天一代枭雄。别以为只有日本高中生才能拯救世界,来到《百万曹操传》,你也可以。

《百万曹操传》官方网站:http://ccz.thedream.cc/

《百万曹操传》官方QQ群:149103549


百万曹操传

百万曹操传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