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元素新作《砍怪达人》登陆IOS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只想简简单单战斗,享受纯粹的斩杀?挑战反应力的休闲小游戏《砍怪达人》已经登录IOS。

只想做属于自己的英雄,不用救公主的那种;只想简简单单战斗,享受纯粹的斩杀?剑与魔法在手,混沌天下我有!挑战反应力的休闲小游戏《砍怪达人》已经登录IOS,这里没有复杂的背景故事,只有挡在你面前的各式怪物和boss,成为传说中的英雄,来探索未知的地下城吧!

1460952149ffH.jpg

左右开弓 一路砍杀无阻

《砍怪达人》顾名思义是专注于斩杀各色怪物的手机游戏,操作极其简单。左手点击使用魔法,右手点击使用物理攻击,通过左右点击,轻松展开战斗。

14609521547vN.jpg

左右开弓虽然事半功倍,当不同属性的怪物交替出现,能否持续操作,完美连招,就要考验玩家的反应速度了。一旦出招错误,就会倒在前进的路上,需要重新踏上旅程。相反,只要反应够快,精准出招,则可以一路砍怪畅通无阻,与最终大boss兵戎相见。

1460952159HAp.jpg

解锁英雄 开启收集狂人模式

《砍怪达人》为玩家提供了36个英雄,9个神秘场景,除了做一个战斗狂人,你还可以一边砍怪一边开启收集狂人模式。完成指定数量的任务可以获取新英雄,拥有一定英雄后则可以直接解锁全新场景。原力大师、少林扫地僧、熊孩子,谁会是最具有潜力的英雄?冥界边缘、萨满领域、黑魔法学院,还有更多等待你开拓的空间。漫漫征途,小心迷失在百变英雄和眼花缭乱的风景里哦~

1460952164HCv.jpg

跟着节奏战斗 挥剑Rock一下

《砍怪达人》使用了摇滚流派音乐,配合干脆利落的操作和砍杀主题,战斗爽快感瞬间翻倍,随着节奏挥剑,英雄也可以Rock一下!

面对考验反应力的操作和无尽的怪物,你能够完成自己的使命,除尽一切邪恶吗?现在就踏上征途,砍个痛快!

乐元素

乐元素

  • 全称:乐元互动(北京)游戏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