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历史巨制《苍龙三国志DH》今日iOS国服开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首款三国联动对战手游《苍龙三国志DynastyHeroes》今日登陆iOS国服!雄图霸业一手掌握,带你进入不一样的三国世界!

首款三国联动对战手游《苍龙三国志DynastyHeroes》(以下简称《苍龙三国志DH》),2015年在海外横扫Google Play、Naver、App Store三大平台及商店并获得无数推荐之后载誉而归,携数百位历史名将、独创“武将羁绊”实时战斗玩法,终于在今日登陆iOS国服!4月12日11点正式开服,雄图霸业一手掌握,首测福利疯狂派送,带你进入不一样的三国世界!

14604364532Xi.jpg

【橙色武将任性送 首测福利多到爆】

为迎接《苍龙三国志DH》iOS国服正式开启,游戏为玩家们备下了大量福利好礼,助力大家踏上征程、一统三国!

只要下载并连续两天登录《苍龙三国志DH》,便能获得三国时代的超人气偶象、天皇巨星武神赵子龙!登录七天,还将坐拥四大美人之一、万千宅男的梦中情人——貂蝉,加上期间赠送的刘关张等武将,一代天团就此成型!

除了登录送好礼,玩家只要在游戏中达到一定等级还能获得元宝、5星橙将等各类奖励,让三国征战之路更加顺畅!

加入官方QQ群445625196,游戏开服后私聊群内管理员“GM大乔”或“GM小乔”提供自己游戏角色名,即可获得200元宝游戏福利!

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就能领到橙色神器“破山锤”,让你麾下猛将如虎添翼!成长基金、半价狂欢抢购等活动,更有海量元宝、装备、资源大放送,让你的三国军团成长更加迅速、天下霸业更早实现!

14604364603Tv.jpg

【智计无双武将为王 三国魅力真实呈现】

在《苍龙三国志DH》中,玩家们将与超过200位三国名将互动。通过收集这些名将组建自己的最强军团,在一个个史实战役中纵横捭阖,体验那一场场扣人心弦的经典大战!

智谋的对决、武力的对抗,才是“三国”最让人沉迷的地方。在武将羁绊、联动战斗的独特玩法支持下,玩家们的布阵策略、战斗指挥能力将成为左右战局胜负的关键要素。在与其他玩家的实时PVP战斗中,即使战斗力相差数万,也有可能依靠精准布局与操作赢得胜利,以智谋与指挥能力决胜负,对“土豪碾压”说NO!

1460436465iI4.jpg

【特色玩法多种多样 还原史实三国大片】

除了实时对战、联动战斗的独特魅力之外,《苍龙三国志DH》里还有许多以“三国”史实为基础设计的特色玩法。

上山下乡寻访名士共谋大业、派遣摸金校尉探索古墓筹集军资、单枪匹马千里奔袭过关斩将、十八路诸侯讨伐天下共敌、草船借箭获取军备物资等玩法,共同这些或脱胎于三国故事或根植于三国历史之上的玩法为玩,共同营造出乱世景象,,带玩家们进入一个最真实的三国世界!

除此之外,三英战吕布、千里走单骑、赤壁之战等史实事件也将以副本形式出现在游戏之中,为玩家们还原一个真实的“三国”世界。依托游戏内提供的排兵布阵及独创的联动战斗玩法,玩家们将体验到运筹帷幄、千军辟易的极致战斗快感!

1460436472vdP.jpg

【远征海外载誉而归 登陆国服万众瞩目】

由国人打造的三国历史大作《苍龙三国志DH》,一开始就选择全球作为自己的战场。在它远征海外的这一年多时间里,无数玩家被《苍龙三国志DH》原汁原味还原的中国传统文化所折服,无数奖项与荣誉更是满载而归!

2015年,《苍龙三国志DH》分别荣登新加坡、越南、泰国App Store畅销榜第2名、第3名和第4名;在Google Play畅销榜上《苍龙三国志DH》也是取得不俗的成绩,柬埔寨第1名、越南第9名、马来西亚第10名、新加坡第15名。此外,Google Play 2015韩国年度游戏也毫无悬念的被《苍龙三国志DH》收入囊中!

进入2016年,《苍龙三国志DH》继续高歌猛进,2月获得谷歌东南亚Google Play多国推荐,3月获得苹果东南亚App Store多国推荐。相信在今年4月回到故乡后,《苍龙三国志DH》同样会被中国玩家所喜爱。

还原真实历史、超过200位三国名将集结、首创滑动连携实时战斗模式,智谋平天下、武力定乾坤的《苍龙三国志DH》已于今日上架iOS!玩法丰富、福利满点、体验一流,还不赶快加入三国的世界、一睹这款横扫东南亚六国排行榜的三国大作真容?

1460436490x6R.jpg

关于《苍龙三国志DH》

由成都数字天空公司打造的《苍龙三国志DH》,在2015年横扫亚洲六大国家畅销榜,并于2016年获得苹果东南亚App Store联合推荐!游戏真实还原三国正统历史,超200位三国名将再次集结!首创自由联动对战突破传统卡牌手游战斗模式,超强合体技决战沙场!

苍龙三国志

苍龙三国志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