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龙三国志DH》横扫六国畅销榜 4月12日iOS国服开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nieyc8931
2015年,由成都数字天空打造的真实还原正统三国历史、拥有超过200位三国名将的《苍龙三国志DynastyHeroes》(以下简称《苍龙三国志DH》),以其独创的“武将羁绊”与实时对战等玩法,横扫东南亚六国,谷歌、苹果官方商店纷纷推荐!

 2015年,由成都数字天空打造的真实还原正统三国历史、拥有超过200位三国名将的《苍龙三国志DynastyHeroes》(以下简称《苍龙三国志DH》),以其独创的“武将羁绊”与实时对战等玩法,横扫东南亚六国,谷歌、苹果官方商店纷纷推荐!如今,这款获得2016年东南亚App Sotre诚意推荐的大作终于回归故乡。4月12日iOS先行开测,一场关于三国的浪漫史诗,即将开启!

现加入官方QQ群445625196,即可在4月12日开测后私聊群内管理员“GM大乔”或“GM小乔”提供自己游戏角色名,即可获得200元宝游戏福利!

进入官网>>>http://clsgz.digisky.com

14600991190OH.jpg

《苍龙三国志DH》宣传图

 【横扫东南亚 谁说中国无“三国”】

曾几何时,“三国”系列游戏一直以日本KOEI的《三国志》为龙头,不少玩家对于这个中华文明的艺术瑰宝落于异国而痛心疾首。“中国做不出三国游戏”,也一度成为玩家们无可奈何的“共识”。

如今,中国人在手游领域终于扳回一城!由成都数字天空倾力打造的《苍龙三国志DH》,一经推出便横扫东南亚六国,深受韩国、越南、泰国、新加坡、柬埔寨、马来西亚千万玩家的喜爱,终结了“中国无三国”的黑历史!

在玩家们的热情支持下,《苍龙三国志DH》不仅夺得“Google Play2015韩国年度游戏”的殊荣,更是横扫Google、Naver、App Store三大应用平台及商店,创下了App Store畅销榜多国前五、Google Play畅销榜多国前十的好成绩。

1460099168Mw5.jpg

App Store东南亚推荐截图

【海外玩家热情爆棚 游戏内外交流无界】

 在《苍龙三国志DH》漂洋过海的数百个日夜里,数千万玩家在游戏中交流、征战、PK。游戏外,他们向朋友介绍这款游戏,并与《苍龙三国志DH》的Facebook进行交流、互动。

Facebook上数万的粉丝、近百万次的互动,造就了“苍龙”的神话;App Store、Google Play上近万条的玩家评论及4.5分的高分,证明了玩家对它的热爱。

排兵布阵、武将联动、实时对战,是玩家们讨论最为热切的内容;十常侍、诛董卓等史实副本,是玩家们最为喜爱的攻略之处。志同道合的玩家们,更是在游戏中组成一个个联盟驰骋在三国大地之上。巅峰对决的激情团战,让三国武魁争霸的战火燃遍整个东南亚!

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文化,在“三国”这个充满浪漫主义英雄气息的战场之上交融,在这里玩家们淡去了国籍的分别、语言的障碍。他们眼中剩下的只有那一个个无法被岁月磨灭的英雄,在如血残阳下迤逦于红尘故道、烽火边城的身影!

14600992037gf.jpg

Google Play东南亚推荐截图

【重回故土 “苍龙”终开国服】

在海外闯下偌大名声,如果不为生它养它的华夏大地所知,无异于锦衣夜行。现在,《苍龙三国志DH》终于要回家了!4月12日,《苍龙三国志DH》将在App Store中国区正式上架!

还原真实历史、超过200位三国名将集结、创造性的战斗模式、武将羁绊技能的设定以及首创自由联动对战玩法,将让“三国”这个中国的国粹焕发全新的光彩!草船借箭、过关斩将、摸金校尉等丰富玩法助力玩家成长;排兵布阵、滑动连携,享受指尖运筹千军辟易的快感;联盟争霸、巅峰对决,激情团战夺取三国第一!

1460099230Inf.jpg

卖点图

战火即将点燃,三国乱世风云再起,谁才是护国安邦的豪杰英雄?锁定4月12日,《苍龙三国志DH》将颠覆你的卡牌战斗体验,让这款2016苹果东南亚App Store诚意推荐的三国游戏,为你而战!

1460099244gQ7.jpg

下载二维码


《苍龙三国志DH》官方网站:http://clsgz.digisky.com

《苍龙三国志DH》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ynastyHeroes

《苍龙三国志DH》官方微信:DynastyHeroes

《苍龙三国志DH》官方QQ群:445625196

 关于《苍龙三国志DH》

由成都数字天空公司打造的《苍龙三国志DH》,在2015年横扫亚洲六大国家畅销榜,并于2016年获得苹果东南亚App Store联合推荐!游戏真实还原三国正统历史,超200位三国名将再次集结!首创自由联动对战突破传统卡牌手游战斗模式,超强合体技决战沙场!


苍龙三国志

苍龙三国志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