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下一个传奇 《全民热血》首测圆满落幕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经历了服务器首次开启的疯狂,在玩家依依不舍声中,《全民热血》首测已经接近尾声,游戏将于4月8日18时正式落幕。

经历了服务器首次开启的疯狂,在玩家依依不舍声中,《全民热血》首测已经接近尾声,游戏将于4月8日18时正式落幕。感谢玩家在为期一周的测试当中对游戏的大力支持与陪伴,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见。

1459914564m36.jpg

《全民热血》不仅原汁原味的体现了传奇式的MMORPG,丰富的游戏系统与顶尖技术配合更是相得益彰。传承1.76版本精华,不仅还原了其经典场景和玩法,更打造出极致快感的动作PK.,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热血回归,熟悉的场景,带你重回记忆中的玛法大陆。

1459914571TWX.jpg

作为一款真正贴心为玩家的手游,《全民热血》开辟了“一切装备全靠打”的传奇模式,回归真正的绿色公平。玩家可以从一个一无所有的赤脚屌丝,在一路惊险刺激的旅程中成长为装备精良的高富帅。

1459914578b3R.jpg

兄弟情义作为游戏的核心主题,《全民热血》将团队玩法发挥的淋漓极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兄弟齐心并肩作战,勇往直前激荡男儿真血性!

14599145879tC.jpg

感谢广大玩家对《全民热血》的支持和喜爱,相信玩家在这短暂的时光中,在享受到了本次测试带来的欢乐。

首测的结束并不代表分离,准备是必然的,调整是必要的,等待是必须的,为了更好的重聚,我们会秉承玩家用户至上原则不断调整与优化。让我们怀着期待,期待着4月21日不删档内测,再次相聚在《全民热血》中,届时我们不见不散。

全民热血

全民热血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