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新版今日上线 新精灵霸气登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高还原” Game Boy Advance手游力作《口袋妖怪复刻》新版本今日浓情上线!珍藏多年口袋妖怪剧情独家呈现,登顶精灵大师艰辛路途随我娓娓道来!

“高还原” Game Boy Advance手游力作《口袋妖怪复刻》新版本今日浓情上线!珍藏多年口袋妖怪剧情独家呈现,登顶精灵大师艰辛路途随我娓娓道来!全新内容震撼来袭,一路成长一路挑战,超多精彩活动轮番上阵,根本停不下来。

14592315970rl.jpg

全新精灵:超强神兽来袭,拉风又强悍

对于《口袋妖怪复刻》的小伙伴们来说,拥有一支超神的小精灵战队是最终的理想。训练师们急需更多超高属性超高成长的神宠,来武装自己的战队,今天《口袋妖怪复刻》全新版本的开放,给大家带来一大群新的伙伴,其中将会有数十只强悍的神兽和超100多只第4代精灵将和大家见面,帮助小伙伴们将战斗力Duang的一下飙升到一个新的阶段!

1459231603NQm.jpg

全新版本:全新内容,想要的这里都有

要问这次最好玩的,最有亮点的是什么?让我来告诉你,当然是全新的野外神兽,在更新的全新地图桔梗市道馆当中的喇叭芽之塔加入了神兽雷公可捕捉。新版本中,我们还会加入超100多种全新的技能,新的精灵配搭新的技能,一定战胜更加强大的对手!更是还有超过超过100只全新的4代精灵会投放到游戏的地图当中,另外高级固定交换可以通过花费钻石去刷新精灵了,再也不用每周等待新的精灵了!更加少不了的,就是那超过20种全新的精灵携带品!

1459231611FzQ.jpg

《口袋妖怪复刻》是由阿斯卡德研发运营的高还原度GBA手游。值此月末之际,给大家带来新剧情,新内容!《口袋妖怪复刻》新版本今日震撼上线!感动从新开始!!

口袋妖怪复刻

口袋妖怪复刻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