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公 你的外卖有惊喜《全民主公》现身知名连锁店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睡不醒的冬三月即将过去,是不是已经好久没有开心的大吃一顿了?近日,游戏谷《全民主公》为庆祝新版本——“神兵降世”,特携手知名外卖,面向杨国福麻辣烫、张亮麻辣烫、金手勺、水平有限螺蛳粉等数十家美食连锁企业,覆盖人群达数万人次,送出《全民主公》专属精美礼品。


睡不醒的冬三月即将过去,是不是已经好久没有开心的大吃一顿了?近日,游戏谷《全民主公》为庆祝新版本——“神兵降世”,特携手知名外卖,面向杨国福麻辣烫、张亮麻辣烫、金手勺、水平有限螺蛳粉等数十家美食连锁企业,覆盖人群达数万人次,送出《全民主公》专属精美礼品。让各位吃货萌主们在这个春天,用美味唤醒胃,用游戏滋润生活!

活动期间,《全民主公》携全新版本“神兵降世”,不仅在北京数十家各名连锁企业,进行了全方位曝光。与此同时,也在官方公众账号开启了新版本“神兵降世”专属活动,更有机会获得限量版主公专属T恤,以及更多超丰富礼品!

作为国民级塔防手游产品,《全民主公》自上线以来,已经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合作,例如滴滴打车、川蜀美食餐厅——夢不離椒等。实现了游戏产品与民生类服务企业,以及实体店等多领域人群的覆盖。

《全民主公》此次与知名外卖的合作,让你不仅可以足不出户品美味,还可以收到一份来自游戏的专属礼品,尽享品质生活的便捷与实惠!

【关于《全民主公》】

《全民主公》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集塔防玩法、RPG策略、卡牌武将养成于一身的轻操作手机游戏。游戏中Q版角色各种卖萌,百名史诗武将震撼登场,让三国历史战役在你的指尖生动重现。完美的三国武将养成体系,经典的武将升级系统,让战士们热血沸腾的军团战,挑战极限的竞技场等,结合扣人心弦的乱世三国情节,清新精致的游戏画风,带领玩家领略全新三国战场!

全民主公

全民主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