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抽筋!《全民主公》玩家逆天说三国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由腾讯独家代理运营,游戏谷倾力研发制作的2015最强三国SLG塔防手游《全民主公》现开启【颠倒漫画】爆笑活动。

由腾讯独家代理运营,游戏谷倾力研发制作的2015最强三国SLG塔防手游《全民主公》现开启【颠倒漫画】爆笑活动,面向玩家征集各类创意三国故事,主公的玩家究竟多有才?欣赏下他们的作品就知道啦!

《全民主公》玩家作品——丑萌丑萌哒小飞飞

《全民主公》玩家作品——“学霸”关二爷

过关斩将太容易好生无趣呀,哼哼!单挑去……

数学……这活计不好干啊,早知当初就不跟体育老师混了。

我就知道俺二哥是那种视金钱如粪土的人吧!!

我们三兄弟桃园结义,从思想上到生活上都保持高度的一致,等等我好像理解错了什么……

《全民主公》玩家作品——情比金坚

《全民主公》玩家作品——军令如山

二哥,咱来小酌一杯?

二货,行军期间禁止饮酒,你不知?

想贿赂我,呵呵,私产多多益善,这都是粮草呀!

喝酒门窗都没有,违反军纪都是我的刀下之魂!

【关于《全民主公》】

《全民主公》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集塔防玩法、RPG策略、卡牌武将养成于一身的轻操作手机游戏。游戏中Q版角色各种卖萌,百名史诗武将震撼登场,让三国历史战役在你的指尖生动重现。完美的三国武将养成体系,经典的武将升级系统,让战士们热血沸腾的军团战,挑战极限的竞技场等,结合扣人心弦的乱世三国情节,清新精致的游戏画风,带领玩家领略全新三国战场!

全民主公

全民主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