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互联携新品Q1亮相GMGC大会 专注移动竞技操控体验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3月7日,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在北京拉开帷幕,新游互联携新游手柄新品Q1亮相大会现场。

3月7日,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在北京拉开帷幕,新游互联携新游手柄新品Q1亮相大会现场。

目前,新游互联已与腾讯、网易等知名厂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先后与《全民超神》、《九龙战》、《苍穹变》、《天龙八部3D》、《花千骨》等热门手游进行适配,不仅如此,还实现了对CF等千款安卓版手游的手柄映射操控支持。2015年新游手柄在各大电商平台销售数量始终名列前茅,全年销量达 40 万台,成为游戏外设行业风向标。

2015年,中重度手游爆发使用户逐渐认识到操控体验的重要性,传统的操控体验(操作反应灵敏度差、手感握感不佳、游戏控制不准、按键交互性弱),已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因此催生了手柄等游戏外设的发展。除此之外,电竞手游的高速发展,也加快了游戏手柄操控体验的升级。新游互联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游戏操控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推动移动游戏操控方式的革新。

2016年硬件新品新游手柄Q1在1月中旬已经上线,此款新游手柄不仅从功能方面通过稳定高效的蓝牙进行无线连接,并同时兼容即插即用的2.4G模式,全面兼容iOS,Android,Windows等多系统,支持手机、平板、智能电视/机顶盒等多种设备,可满足不同类型游戏玩家的需求,是真正提升游戏操控体验的游戏外设。

此次大会期间,新游手柄的功能特性引发众多厂商、渠道、媒体等多方关注。现场通过对新游N1 pro、新游Q1等高中低端手柄进行试玩体验、产品功能硬件对比以及手柄支持的游戏内容等方面的了解,对与新游手柄的合作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在现场进行了商务洽谈。借此大会,新游互联期待与更多优秀企业开展多领域、跨平台的品牌合作,促进包括微电竞在内的娱乐产业沟通与发展,共建健康良好的用户生态圈。

新游互联在GMGC大会恭候您的到来!

新游互联

新游互联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