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错过的称号 《全民奇迹MU》新年轮回伊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那些年错过的称号都去了哪里,那些年没机会入手的称号你还想要么?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那些年错过的称号都去了哪里,那些年没机会入手的称号你还想要么?自1.60版本称号系统上线以来,短短半年间,《全民奇迹MU》已经通过各种节日庆典和大型活动外放了数十项不同的称号,有全民皆可得的爱国勇士、我是天才,也有少数上榜玩家才能获得富甲天下、幻影杀手,更有由勇士们自己拟定名称的各项平台专属称号。称号这一曾经只属于高玩们炫耀的神器,已经变得普适大众,人手一条称号已经变成了如今奇迹大陆上的新常态。

你真的很强?顶级称号爆走四方

玩儿《全民奇迹MU》,玩儿的就是热血,玩儿的就是激情,玩儿的就是一剑在手暴走四方。对于大多数的奇迹勇士们来说,能够在副本、在战场、在野外杀的血流成河,杀的天怒人怨,才是这款拥有及时PK能力手游的最大魅力。然而,战斗力排行榜日日更新,凶残暴力之辈层出不穷,我们拿什么去让世人铭记我们曾经的荣光?所幸,顶级称号一旦获取,便再也不会消失,只要你想,随时能够将这枚象征着昔日荣光与记录的称号戴上头顶。奇迹的光辉,永不消散

土豪不是一时爽,光芒加身称号现

当然,作为一款大型多人同时在线手游,其中的玩家自然也是千人千面各有不同,有向往睥睨天下的强者,自然也就有乐于做买卖的行脚商人。对于游戏中的商人来说,讲究的便是诚信,而千万玩家的信任,恐怕是奇迹中最难以取得的东西了。不过,若是在交易之前,先戴上象征着财富与地位的称号,恐怕大多数奇迹勇士,都不会再对你手中的货物,抱有任何怀疑了吧。

不止是荣耀象征,战斗力上限突破

一直都说称号好,称号强,那你可曾细细了解过称号系统的游戏机制?在目前的版本中,每一个不同的称号都会为勇士们带来物攻、魔攻、生命值等不同属性的加成,让勇士们战斗力暴涨。而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咱们在同一时间只能佩戴一项称号,但只要你获取了对应的称号,无论是否佩戴,都能享受到该称号所带来的各项属性加成。

也就是说,在大伙儿翅膀、军衔、装备等主要战斗力系统都随着游戏时间的推移而逐渐趋于完美的今天,每多获得一项称号,就能让已经几乎达到上限的战斗力再度突破一次。

新年新动向,新年新征程,新的一年里各种节日活动将再度轮回,那些错过的称号,那些错过的机会,都将一一再度出现在所有奇迹勇士吗面前。面对新的挑战,面对新的对手,能否牢牢把握住每一次突破战斗力上限的契机,就看各位奇迹勇士的了!

关于《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是一款获得韩国网禅十年经典网游《奇迹MU》正版授权的3D动作类RPG多人在线手游,由北京天马时空与上海恺英网络联合开发,恺英网络独家代理发行。

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完美重现了端游的精美3D画面,更集成了装备养成、人物养成、Boss挑战、在线交易、战盟PK等海量内容。让玩家身临其境,仿佛回到那个“奇迹的年代”,带来一次真正的掌上奇迹之旅!

全民奇迹

全民奇迹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