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经路上磨难多《少年西游记》大量场景原画曝光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掌游《少年西游记》是一款以西游为题材的ARPG类手游,这款游戏除了添加了一些经典西游故事以外,还有一些暗黑元素被加入其中。降妖除魔,披荆斩棘。

掌游《少年西游记》是一款以西游为题材的ARPG类手游,这款游戏除了添加了一些经典西游故事以外,还有一些暗黑元素被加入其中。降妖除魔,披荆斩棘。《少年西游记》将带你重温取经之旅。

《少年西游记》其主要场景自然涉及天上与凡间。云雾缭绕,惟妙惟肖。经典与颠覆结合,史诗级流畅画面与操作快感。神话故事剧情写实演绎,四大职业设定,帮派战、跨服战等战争模式,及各种特色的神秘玩法。让你的2016不在寂寞!

九幽十狱不曾融我铁骨铮铮,却炼我金睛火眼,看穿这浮世繁华。等我归来的一刻,真相将如魔火喷涌而出,三界是新一轮的翻覆。《少年西游记》等你来战!

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

  • 全称: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武汉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