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副本永不落 《全民奇迹MU》恶魔血色掉落一览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在《全民奇迹MU》中,并称为传说二本的恶魔广场与血色城堡,自古以来便吸引着奇迹大陆上无数勇士们的目光,一批批探险家们深入其中,试图收获预期的惊喜。

无论时代变迁,沧海桑田,经典的东西,从来都不会有一丝一毫的褪色与黯淡。在《全民奇迹MU》中,并称为传说二本的恶魔广场与血色城堡,自古以来便吸引着奇迹大陆上无数勇士们的目光,一批批探险家们深入其中,试图收获预期的惊喜。

而随着等级的提升和版本的不断更迭,恶魔广场与血色城堡的物料出产,也在原有基础上有了一些新的变化。今天,咱们就来一起盘点盘点恶魔广场与血色城堡中那些足以让探险家们前赴后继的宝藏!

晶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说到晶石,想必大伙儿已经热血沸腾了吧。没错,恶魔广场与血色城堡的招牌产出,便是海量的非绑定晶石,包括但不限于祝福晶石、玛雅晶石、创造晶石等。由于是非绑定属性,勇士们除了能够将这部分晶石用以强化自身之外,还能够用以和其他玩家交易得到自身更加需求的物品,亦或是把非绑定晶石用来提升小号,也是极为不错的选择。

经验不止步,升级无止境

奇迹大陆上哪里的怪物最密集?除1.90版本中上线的狼魂要塞尚可之外,便要属恶魔广场与血色城堡了。对于老司机们来说,进入血色城堡后常常不急于攻破城门进入墓室,而是在通道中挂机打怪刷宝。相比于野外怪物的刷新速度,血色城堡通道中的怪群刷新时间间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这里,也成为了高玩们每日获取经验的主要渠道之一。

上古碎片出,神装在行动

当然,装备掉落同样是恶魔广场中的另一大亮点。与剧情副本不同,在恶魔广场中爆落的装备,均为非绑定属性,勇士们即便打出的是不适合自己职业使用的装备,也能够通过与其他玩家交换、交易所拍卖等方式换取丰厚的回报。值得一提的是,在9转以上的恶魔广场中,除了常规装备爆落之外,每一局还能够出现数枚随机部位的上古碎片,神装打造之路,指日可待!

传承经典,演绎非凡!经典的东西,从来都不会过时,在我们不断的追寻与探索下,更会不断爆发出新的光彩。《全民奇迹MU》恶魔广场巴洛克,血色城堡棺墓启,等待着勇士们前来探宝!

关于《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是一款获得韩国网禅十年经典网游《奇迹MU》正版授权的3D动作类RPG多人在线手游,由北京天马时空与上海恺英网络联合开发,恺英网络独家代理发行。

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完美重现了端游的精美3D画面,更集成了装备养成、人物养成、Boss挑战、在线交易、战盟PK等海量内容。让玩家身临其境,仿佛回到那个“奇迹的年代”,带来一次真正的掌上奇迹之旅!

全民奇迹

全民奇迹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