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 为什么他点的”舰娘“和我不一样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说到如今的舰娘,单作一种流行文化来看,已扩散至父辈都能有所耳闻的程度,更不用提其在游戏圈及二次元团体中惊人的影响力了。

说到如今的舰娘,单作一种流行文化来看,已扩散至父辈都能有所耳闻的程度,更不用提其在游戏圈及二次元团体中惊人的影响力了。然而随着舰娘氛围在国内越发的升温,自然会诞生出不少不明所以的萌新,在问出舰娘是什么,舰娘好不好玩这类问题前,有一点是必须知道的。

谈及舰娘,三位国人玩家可能谈的是三回事...

其一为《舰队Collection》(舰队收藏,简称舰c),是由Kadokawa Games研发,DMM(在其官网能发现新世界)于13年发行的现象级页游。人设方面立绘精美,性格讨喜且不落俗,也有不少令军史宅称道的细节考究,诞生出了岛风,北酱等众多热门角色。(角色一旦鲜活起来,本子什么的怎么可能缺)消费体制方面大R小R均能其乐融融,共同以“大建”开创未来(并不)。角色死亡(轰沉)的设定令提督们在感受战斗的残酷紧张同时,也容易让自己对这些共同经历死斗的同伴逐渐产生感情。根据官方推特,截止2015年6月11日,舰c用户数突破315万。然而舰c采用限制注册,具体开放注册抢号时间需要关注官方推特且国内玩家需要挂载VPN等方式才能正常游戏,门槛稍高,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国内提督的安利难度。

(上 岛风;下 北方)

其二为幻萌网络开发的《战舰少女》(舰N、舰R),从公布之初就因为其于舰c整体框架的相似性而饱受争议。不过随着其越发高质量的立绘与独立创新出来的玩法,加之国内手游得天独厚的条件,大热的同时也逐渐获得了核心玩家甚至主流媒体的认可。早先由派趣于14年发行,之后由于利益问题分家。目前由幻萌改良更名的《战舰少女R》已正式上架IOS,宣传pv于日本放送后,不少霓虹提督表示兴奋、想玩。

其三就是15年初“红极一时”的“舰娘国服”了,或称“舰娘世界”。游戏本体为汉化版的舰c,未获得授权。1月14日晚将原舰c吧主替换(据传该吧被百度以70w售卖),并于次日置顶宣传“舰娘国服”,致使大量通过发布R18内容飙车爆吧以示抵抗,加之黑客们的持续攻击,“舰娘国服”就这样瞬间暴毙了。偶尔会有玩家将《战舰少女》错认为70w主谋,实际上,在“舰娘国服”这一事件中,舰c与舰n的玩家乃是统一站线。

(左右分别为吹雪在舰n与舰c的不同立绘,cn双修的玩家其实还是不少的)

说了这么多,你可能会苦恼,”按方便程度来看,我现在玩舰R是最好的咯?可是又我好喜欢岛风,金刚这些角色,本子都看了不少,舰c一是网页没时间玩,二是怕自己脸黑造不出她们,怎么办...“

(╯#-_-)╯~~~~~~这里是分割线~~~~~~~~~~~╧═╧

那么...

你可以试试这款《舰娘挂机》

好吧,其实我是来卖安利的...

(比睿 岛风 瑞鹤 金刚 川内 加贺)

上例为单选的初始角色,随着等级提升可以扩大阵容。

游戏类型与舰c完全不同

战斗是选择区域地图后的自动战斗(参考冒险与挖矿)

选定地图后放着就好,哪天想起了突然上线看看,会有突升等级的惊喜。(嗯,她们也会在我们看不到的时候默默努力啊)

上线看看”老婆“的情况,换换装,继续挂机,轻松惬意。

偶尔兴致来了,回到主页,会发现玩法还是不少的

P.S 聊天频道的氛围蛮好,真是祥和平静的每一天呢,以内~

好的,安利完毕,欢迎小伙伴来《舰娘挂机》贴吧进行各种交♂流。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债见。

战舰少女

战舰少女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