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督媳妇的衣服 《战舰少女》强力装备解读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派趣科技《战舰少女》上线一周年有余,日日夜夜站在港口直面海风的提督们,一定已经迎娶到了心仪的舰娘了吧?打捞、大建、肝练度、跑远征,最终看着她的100等级与钻石边框,是不是有说不出的满足感?

提督的媳妇们美丽可爱任劳任怨,除了必备的油弹钢铝,从未问我们要过什么——有佳人待提督如此,我们总要下点儿本钱,给她们配上一身金灿灿的装备吧?本篇章将详解派趣科技《战舰少女》中,舰娘们最爱的强力装备。

【主炮篇】

《战舰少女》中的主炮/副炮有“长”、“中”、“短”之分,长射程的主炮火力值较高,在炮击战中拥有先手权,但只能被战列舰/战列巡洋舰装备,而中射程主炮适用于重巡/轻巡,而小学生们……还是放弃炮击吧,夜战才是你们的天下。

战舰少女声望

目前版本火力的最高的两门战列/战巡主炮分别是26火力“E国三联16英寸炮(改)”和24火力的“金闪闪妹控6(MK6)”,但这两门杀器的获取并不容易,26炮只有通过改造罗德尼和纳尔逊才能获得一门,妹控6则需要拼脸做研发,前者要有闲、后者要有钱……

作为罗纳姐妹的默认装备,“E国三联16英寸炮”虽然只是蓝色品级,但火力也足足有23点,与前卫、黎塞留或安德烈亚多利亚默认携带的金色主炮不相上下,这几乎是提督们的战列/战巡制式装备了。

战舰少女黎塞留

置于巡洋舰用主炮,就老老实实选择火力8命中2的“U国三联8英寸炮”吧,尤其是重巡洋舰,作为带路、战役等战术用船,放弃主炮选择防空炮、装甲、雷达、马达也未尝不可,毕竟这点儿火力也只够欺负一下小学生。

【载机篇】

航妈的飞机是《战舰少女》的一大学问,战斗机、鱼雷机、轰炸机的选择和搭配不仅影响输出,更影响“铝”这一宝贵资源的消耗。简单的原则是“敌舰有航妈多战斗机保铝”、“敌舰无航妈多轰炸机求输出”,至于鱼雷机和轰炸机的取舍,多数提督还是偏向于炮击战享受火力加成的轰炸机。

战舰少女萨拉托加

载机的名目繁多,但最优秀的还是要属几首金闪闪:

战斗机:“海毒牙”11对空、“FX5U飞行圆饼”10对空、3幸运、-1回避、“烈风”9对空11回避

轰炸机:六星“B25杜立特队”20轰炸

鱼雷机:“流行”10鱼类4反潜1索敌

需要额外提及的是,六星轰炸机“B25杜立特队”属性惊人,铝消耗也惊人,单加耗铝是其余战轰炸机的三倍左右——这艘五彩斑斓的杀器只在5-3BOSS点产出的大黄蜂有携带,就算大建出不了喔!

战舰少女加贺

如果没有金闪闪的载机,+10轰炸列克星顿级默认的“BTD-1”、研发可出的+9对空“F4U海盗”、+7对空“海喷火”、以及烂大街的+7鱼雷+5反潜“TBF复仇者”是最佳备选。


战舰少女

战舰少女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