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声响起《二战狙击》新游即将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由北京艺游时代开发嘉丰永道代理的,国内二战写实抗战题材FPS手游《二战狙击》近日即将震撼上线!

由北京艺游时代开发嘉丰永道代理的,国内二战写实抗战题材FPS手游《二战狙击》近日即将震撼上线!真实还原战场上敌我狙击枪战的枪林弹雨 战火纷飞!酷炫的武器外观和击杀特效让你欲罢不能!惊喜礼包上线就送,还有更多惊喜活动等着你!

【海量关卡 抗战剧情】

战场火起,中国是二战东方主战场,昔日战场地图隆重开启,在这里你就是一位有独特魅力的狙击手。深入刺探敌军据点,寻求目标,扣动扳机,一枪毙敌。在这里你还可以拥有超级重机枪,扫射成队逃跑的敌人,加上精彩的活动安排与丰富的关卡奖励,在《二战狙击》中你将感受到从未有过的爽快体验!

【物理引擎 3D画面】

在《二战狙击》中采用Unity3D引擎,真实还原战场上敌我狙击枪战的枪林弹雨,画面表现更加细腻震撼。更加逼真的游戏场景,更加细致的形象刻画。无论是疾驰的摩托,是轰鸣的火车,还是雕画精细的建筑,每一处细节都能在游戏中得到最生动的表现。定能给玩家带来的是一场视觉盛宴!

【经典模式 爽快体验】

《二战狙击》有经典的子弹时间模式,逼真的子弹慢镜头射出,在击中敌人的瞬间时间停止,让玩家可以清楚的看到子弹穿透敌人的身体瞬间。除此之外,秘密杀肆、斩首行动、每日试枪、塔防射击等等新奇经典模式,让玩家尽享爽快体验。还等什么呢?赶快来尽情体验吧!

此次《二战狙击》新游上线,海量关卡、3D画面,经典模式,让玩家尽享爽快的射击体验。还有神秘官方活动同步推出中,新奇道具、金砖礼包应有尽有,等你来拿!叫上朋友一起玩耍吧!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