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开发商曝光新作 《时空之门》年内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凭借一款《神魔之塔》大红大紫的游戏开发商 Madhead ,近日曝光了一款名为 ChronosGate《时空之门》的新作,并且表示将会在 2016 年正式发售。

时空之门

在这款新作中,将会讲述一个关于时空错乱的故事。时间之神创建了一个能够联通各个时空的时空之门,然而却引起了各界种族的纠纷,甚至燃起了战火。有见及此,时间之神无奈封印了时空之门,不过后来又发现记忆女神偷走了时空之门的封印,导致时空交错而出现错乱,原因究竟为何,还有待玩家到游戏之中探索。

时空之门-1

据官方介绍,游戏将会采用 RPG 与三消相结合的玩法,虽然这种玩法并不少见,不过游戏中有着超过 270 名不同特点的角色,大大加强了游戏的耐玩性。除此以外,常见的装备强化、升级突破等等手游标配设定也会在本作中出现,不过更多详细玩法尚未得到官方确认,若你对这款游戏感兴趣,不妨继续关注任玩堂的后续报道。

神魔之塔

神魔之塔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