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不服来战》向《康熙》告白 力邀吴亦凡拼手游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据悉,国内首档手游竞技综艺秀《不服来战》将于1月10日正式开播,节目的首期录制嘉宾是鬼马精灵、台湾知名主持人陈汉典。作为首位参与节目的录制嘉宾,拥有超强综艺天赋的陈汉典迅速和魔女们打成一片,不仅大胆挑战零距离与鳄鱼相处,而且还主动爆料私下经常与好兄弟吴亦凡进行手游的比赛,并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和他同台PK。后来,被主持人打开“话匣子”的陈汉典更是主动谈起了前段时间令人唏嘘的《康熙来了》停播事宜,直言“自己会与康永哥、S姐同进退”!

图1 陈汉典《不服来战》定妆海报

陈汉典《不服来战》定妆海报

作为国内首档游戏竞技综艺秀,首次将游戏与综艺娱乐结合《不服来战》自发布消息以来就备受期待。而为了进一步增强节目的综艺效果,节目更是引入了“实时阻碍”等刺激性元素。这就意味着,明星嘉宾在与“魔女天团”进行高强度手游PK时候,鳄鱼、蜥蜴、面包虫、电椅等充满恐怖气息的干扰物会不定时现身阻碍,可谓令人不寒而栗!

图2 陈汉典“惊声尖叫”

陈汉典“惊声尖叫”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鬼马精灵陈汉典是《不服来战》节目“第一个吃螃蟹”的嘉宾。节目刚开始,自信满满的陈汉典大放狠话,直言“玩游戏长大的,不在怕啦!”。不过,当挑战正式开始,大量蜥蜴进入陈汉典与魔女在的大浴缸时,开始还似乎胜券在握的陈汉典则有些不淡定了。而当大鳄鱼也加入到大浴缸内后,紧张不已的陈汉典则开始大叫,直言“太恐怖”!

而作为台湾综艺《康熙来了》成员之一,陈汉典难免会被问及《康熙来了》停播的问题。对此,一向幽默搞怪的陈汉典则深情告白《康熙》:“自己会与康永哥、S姐同进退”,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此外,他还表示,在事业方面也依然会坚持主持、演艺的双向发展,同时还不忘毛遂自荐,主动喊话蔡康永表示“康永哥的处女作电影,我一定会参与,不管什么角色”。

图3 吴亦凡《全民突击》中造型

吴亦凡《全民突击》中造型

据介绍,《不服来战》首期节目中参与录制的游戏分别是《全民突击》、《星河战神》、《自由之战》。陈汉典表示“三款游戏都玩过”,但对《全民突击》仿若情有独钟,不仅对各种游戏场景以及技能掌握娴熟,而且脱口而出的一系列游戏术语更是让主持人惊讶不已。

根据了解,《全民突击》手游由高人气新生偶像吴亦凡代言。之所以自己对这个游戏会如此青睐,性格直爽的陈汉典主动透露说“私下经常会和吴亦凡在《全民突击》PK,所以很熟练”,并表示自己还和吴亦凡组成了“都帅组合”。而在被问及两人的游戏功底谁更胜一筹时,陈汉典尽显调皮性质直言“经过今天的锻炼,我练就了闭上眼睛击败对手的技能,吴亦凡就不具备了”。到节目最后,陈汉典还不忘为观众“谋福利”,直言下次与吴亦凡玩游戏时会考虑加入游戏干扰的环节,并表示希望有机会和他同台PK。

《不服来战》将于1月10日登陆“全国大城市电视台联盟体”正式播出,届时腾讯视频、爱奇艺也将同步播出。

手游综艺节目《不服来战》主页

不服来战

不服来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