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的史诗大战 Gameloft格斗新作《罗马战神》正式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之前任玩堂报道过,知名手游厂商 Gameloft 将会推出一款以罗马众神激斗为主题的格斗游戏 Gods of Rome《罗马战神》。近日,这款酝酿两年的游戏终于正式全球上架。先来看看游戏的试玩视频吧:

作为一款 3D 格斗手游,本作有着不错的画面和特效,玩家通过直观的“点与划”操作众多神明进行战斗。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宙斯、哈迪斯、伏尔甘、阿特拉斯、斯巴达克斯、美杜莎等神话角色中挑选,按照喜好组成自己的战队。游戏的 PVE 部分主要以推关卡为主,追求三星评价,而 PVP 部分则可以与全球的线上玩家一较高下。

罗马战神2

如果你对西方神话感兴趣,又喜欢格斗游戏,那么 Gameloft 推出的这款新作就非常值得你下载一试。

罗马战神

罗马战神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