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一刀》城主攻坚战,教你如何才能当城主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在《终极一刀》这块史前大陆历险的时候,提升自身的战斗能力,不但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逆袭城主也不在话下,我们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就算城主万夫莫开,我也照样逆袭给你看!

在《终极一刀》这块史前大陆历险的时候,提升自身的战斗能力,不但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逆袭城主也不在话下,我们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就算城主万夫莫开,我也照样逆袭给你看!

作为一款硬派ARPG手游,享受随时随地的激情是我们的最终梦想.但是本应属于自己的胜利果实被人强取豪夺,是不是很郁闷呢?激动人心的城战对决,你却是被砍杀的对象,是不是心有不甘?如何在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这恐怕是许多玩家想要知道的.而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下,如何提升战斗力,当上我们万中无一的城主。

【等级才是关键】

无论在哪款游戏中,升级都是头等大事,等级上去了,才能更好的提升战斗力.在这其中经验副本、主线任务是升级的最基本的途径.当然在经验副本中,经验符是可以提供效果加成的,约三五好友,共同挑战,经验刷刷的就上去了.

【技能也有春天】

《终极一刀》人物技能升级方式和其他游戏略微不同,在《终极一刀》游戏中职业技能通过技能熟练度升级,通俗的讲就是技能使用次数越多,技能等级提升越快!如果小伙伴觉得技能提升比较麻烦,不妨试试游戏中的自动挂机,解决你的麻烦!试想下,一个萨满在你30级的时候,却可召唤出满级的蛮神替你作战,是不是想想就很开心!

【装备才是王道】

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在《终极一刀》中,玩家战斗力提升还是要靠装备!《终极一刀》中的装备由17个部位构成,构成装备的种类繁多.除去常规性的衣服、手腕、武器外,还加入了足迹、翅膀、勋章等装备.

普通装备可以通过强化、鉴定、装备升级等方式提升战斗力,而装备则可通过击杀游戏中的世界boss获得极品装备.在选择装备的时候也不要什么都捡看好装备的的阶级,同时还要有选择性的合理搭配,让角色发挥更强的威力!

《终极一刀》新版本已经上线,全新的游戏起点,只要你努力,只要你用心,梦寐以求的神器,口水不已的城主称谓最终将属于你!


终极一刀

终极一刀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