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可敌国,万夫莫开《终极一刀》秘密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掌上新游《终极一刀》火爆开启,全服一片PK、寻宝盛况。浪漫圣诞来袭,神器、元宝等豪情大礼回馈伙伴们,引爆新一轮PK大对决,无论是血战赤眼通天龙还是竞技场,激情无限,更多精彩游戏中见分晓,伙伴们们快快加入体验吧!

掌上新游《终极一刀》火爆开启,全服一片PK、寻宝盛况。浪漫圣诞来袭,神器、元宝等豪情大礼回馈伙伴们,引爆新一轮PK大对决,无论是血战赤眼通天龙还是竞技场,激情无限,更多精彩游戏中见分晓,伙伴们们快快加入体验吧!

《终极一刀》是一个玩法相当丰富的手游,各种活动各种副本各种玩法层出不穷,你若想等着新手指引慢慢指导是不行的,必须自己主动出击,寻找富足之路。

【关于活动】

游戏中的不同活动是玩家到了一定等级才能开启的,当玩家还没有达到等级时,系统会给与相应的提示,提示下一波活动开启所需的等级。但是也有可能出现已经达到开启新活动等级但是被忽略的情况,所以还是要不定时看一下是否有新活动开启。不过,也有一些玩法是只有主线任务通过之后才能开启的,所以跟进主线任务进度也很重要。

【经验和金币任务】

日常任务和跑环任务也很重要,而且做起来很简单。日常任务是指“争分夺秒”之类的每日必做任务,这些活动的产出多为装备材料玩家日常升级所需材料等。而装备和升级对于主角战力提升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日常任务的产出不能忽视。除了日常任务之外,还有跑环任务,跑环任务主要产出金币、经验和荣誉,每个相对应的跑环任务根据VIP等级不同,每天至少可做十次,可以从中获取大量的升级经验,金币和荣誉。

【活动致富进行中】

都说“要想富,先修路”,在《终极一刀》中这句话完全可以换成“想致富,活动撸”。游戏中不同活动的产出丰富的让你咂舌,你所需要的升级经验,强化材料都可以在活动中获得。金币、元宝等稀缺资源也可以通过参加活动自给自足,所以说,能否称霸一方并不在于你是不是大R玩家,主要看你是不是足够的勤奋啦!

【加入行会】

再厉害的个人也敌不过一个团体。行会对玩家之间的关系影响很大,友好的行会和玩家之间一般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所以如果你想安安静静玩游戏,就不要选择树敌很多的行会,相反如果你就是喜欢热血沸腾,尽情杀戮,那么尽管挑选世界上被讨伐最多的行会吧。当然,运气好,你也有可能在行会里遇上慷慨的土豪送你金币和装备的,你的外交能力决定了一切!

《终极一刀》中致富的法子很多,VIP玩家和非VIP玩家之间的博弈也是很深的,大R玩家有他们的世界,平民玩家也有平民的精彩,这些精彩也是需要大家多多去挖掘的哦!!


终极一刀

终极一刀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