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薯条萌萌哒 《全民奇迹MU》周年回顾第七期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晒记忆
我路过很多人,见过很多陌生的面孔,却没有一个人是你,关于你的眉和眼,予期。

我路过很多人,见过很多陌生的面孔,却没有一个人是你,关于你的眉和眼,予期。

作为一款传承经典的西方魔幻类手游,《全民奇迹MU》自诞生上线以来,就一直被广大热血男儿所追捧。在奇迹大陆这片充满着鲜血与雷鸣的土地上,千万计MU王国的勇士们撒下过自己的鲜血与汗水。然而,即便在这样一个充斥着敌对与厮杀的大陆上,却也从来就不会少了女神们的身影。今天,我们就一同聆听女神的召唤,去看看在女生们的眼中,奇迹大陆又是怎样的一番光景。

血火之下,悠然自得

与男生们眼中充斥着热血与战火的奇迹大陆不同,吸引女生们进入《全民奇迹MU》的,却大多是因为奇迹大陆上醉人的风景和漂亮的人物造型。“爆炸薯条”,一位随游戏公测便进入奇迹大陆的女神玩家,在采访时便表示,《全民奇迹MU》之所以能够吸引到她,以及她的姐妹们一同前来,最最主要的,还是游戏里绚丽真实的技能与风景。

另一方面,女神“爆炸薯条”和她的小姐妹们选择的玩法,也与大多数的奇迹勇士不同。躺在仙踪林的草地上晒晒太阳,漫步于亚特兰蒂斯的海岸,去天空之城欣赏凤凰与落日争宠的余晖……在她们看来,打击魔族这种事儿,有男人们就足够了,大后方的风景才是最值得留恋的存在。

水晶大乱斗,女神有“特权”

当然,作为女神,在任何一款游戏中都是有着不少“特权”的。“爆炸薯条”的《全民奇迹MU》之旅,自然也伴随着不少骑士们的守护。每晚的水晶幻境争夺战,“爆炸薯条”就成为了鸳鸯殿众多骑士们守护的对象。

用女神“爆炸薯条”的话来说,玩儿《全民奇迹MU》的时候,就像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而随着游戏研发团队一年来的不断努力,游戏无论从界面上还是特效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相信现在游戏中的女神们,更是对这块充满着神秘与魔幻的大陆爱不释手了吧!

关于《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是一款获得韩国网禅十年经典网游《奇迹MU》正版授权的3D动作类RPG多人在线手游,由北京天马时空与上海恺英网络联合开发,恺英网络独家代理发行。

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完美重现了端游的精美3D画面,更集成了装备养成、人物养成、Boss挑战、在线交易、战盟PK等海量内容。让玩家身临其境,仿佛回到那个“奇迹的年代”,带来一次真正的掌上奇迹之旅!

官方网址:http://mu.xy.com/

官方微信: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关注。


全民奇迹

全民奇迹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