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冲刺2:爆破》下周登陆安卓平台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近日,知名游戏厂商世嘉宣布,旗下跑酷手游新作Sonic Dash 2:Sonic Boom《索尼克冲刺2:爆破》已正式上架欧洲、美洲、澳大利亚和非洲区的App Store,Android正式版也会在10月15日上线。

1

  作为《索尼克冲刺》的续作,《索尼克冲刺2:爆破》的玩法基本与前作保持一致,玩家要操控索尼克以及他的小伙伴们在一条三线赛道上狂奔。与时下流行的3D跑酷游戏相似,玩家将通过手指在屏幕上左右划动来控制角色的换道,上下划动则是控制跳跃和滚动冲刺,操作简单易上手。而游戏的最大亮点就在于玩家可在比赛中切换不同的角色来进行游戏,这样的团队接力模式相较于一般的跑酷游戏更为新鲜。

1

1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游戏iOS版全球上架的具体时间,不过安卓版本将于下周四发布,对于安卓玩家来说可真是个好消息。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索尼克冲刺2:爆破

索尼克冲刺2:爆破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