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冲刺 2》将正式上架全球苹果商店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8183编辑:花小喵
作为全球范围内的超人气游戏角色,何时正式上架就备受玩家们的关注,不过开发商表示游戏将会在近期正式上架全球各地区的苹果商店。

此前报道了由著名游戏开发商SEGA发行的《索尼克冲刺(Sonic Dash)》的正统续作《索尼克冲刺2:爆炸(Sonic Dash 2: Sonic Boom)》前段时间已经在加拿大区的苹果商店当中上架的消息,作为全球范围内的超人气游戏角色,何时正式上架就备受玩家们的关注,不过开发商表示游戏将会在近期正式上架全球各地区的苹果商店。

《索尼克冲刺 2》将正式上架全球苹果商店

游戏的操作与前作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游戏中玩家需要操作索尼克进行紧张刺激的跑酷之旅,不过游戏当中首次加入了团队玩法,玩家可以通过解锁索尼克的小伙伴们来让他们一同加入跑酷之旅,并且可以在跑酷的过程当中进行换人,不同的角色所拥有的能力都是不一样的,正确的使用他们可以更容易获得高分。

与前作相比游戏的场景也变得更加丰富了,画面也是有了一定的提升。虽然对于游戏正式上架的日期尚未透露,不过既然官方表示近期推出,那全球的玩家们应该不用等太久就可以体验到了,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索尼克冲刺2:爆破

索尼克冲刺2:爆破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